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EMC Iomega重返台灣市場,展碁國際總代理

2012 / 09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MC Iomega重返台灣市場,展碁國際總代理

在現今充滿數位資料的時代裡,為追求更好、更完美的影像資料,相對的檔案也變得更加龐大。再加上文件的數位化,任何資訊最後都轉變成數位檔,而這些重要的數位資料,就須簡單操作的儲存設備來做備份,讓公司可以輕鬆備份重要資料、也讓家庭可以輕易留下美好的照片及影片。

 

由EMC贊助之IDC Digital Universe研究指出,未來10年,企業將管理50倍以上的資料量,資料量的成長速度甚至超越摩爾定律,面對快速成長的數位資料量,如何有效儲存資料已是迫在眉睫的問題。(資料來源: IDC Digital Universe Study, sponsored by EMC, 2011年六月)


  EMC Iomega 產品組合包括業界領先的StorCentre IX/PX桌面式和StorCenter PX機架式網路存儲產品,非常適合中小型公司和分散式企業的內容共享、資料保護,以及專業產業的應用,如數位監控存儲管理裝置等及多種雲端備份方案。用户更可以更輕鬆將視訊、圖片和其他檔從電腦室的網路存儲移動到遠端行動電腦、智能手機(如Apple iOS、Andriod OS) 或客廳的HTPC!


 專業系統整合代理商展碁國際,以提供完整系統整合產品線、持續擴大服務領域為目標,繼成功代理網路產品領導品牌BROCADE後,更於近日與存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者EMC Iomega合作,為中小型企業、 家庭辦公室及消費者提供創新存儲解決方案。


  此次EMC Iomega重回台灣市場,選擇深耕系統整合市場已久的展碁合作,共同推出完美的StorCentre IX及PX伺服器級別網路存儲解決方案及配合Iomega三年免費企業級的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相信必能為市場帶來更新更好的技術,共拓台灣儲存市場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