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Acronis 收購 GroupLogic公司 以因應行動企業對於安全的資料存取性及資料可用性之需求

2012 / 09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cronis 收購 GroupLogic公司   以因應行動企業對於安全的資料存取性及資料可用性之需求

IT消費化,行動運算和巨量資料均驅動能夠隨時隨地存取並使用企業內容與系統之需求

 

台灣台北, 2012917 - 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災難復原及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Acronis今日宣佈成功收購致力於安全的企業檔案存取、分享與同步的軟體公司GroupLogic,以協助各企業及組織確保其建立於任意平台上的動態資料,在建立到儲存過程中的任何時間點之可存取性與可用性。

 

收購GroupLogicAcronis遠景規劃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以在企業行動性提升、內容建立量暴增及速度不斷加快,且使用者驅動的協作工具與儲存費用提高的情況下,因應對於資料可用性、存取性及保護所產生的新市場需求。

 

20121月加入Acronis 團隊,董事長暨CEO Alex Pinchev 便已意識到市場中強大的力量已促使CIO們重新思考他們面對資料保護的態度。Alex Pinchev表示:「我們的客戶正面對著一個全新的IT環境。巨量資料的增長,更廣泛協作的推動以及動辦公的興起,都為企業帶來許多新的設備,以及不安全的檔案分享作法。企業的機密內容經常性的經由iPad?、智慧型手機或公有雲流出企業網路。經由收購GroupLogic公司,我們的新定位將可協助各規模企業體驗企業行動性與安全協作性的優勢,同時並確保企業內容與系統能隨時隨地處於可用並可存取的狀態。」

 

IDC 分析師 Laura DuBois 表示,「將 Acronis 易於使用且適用於任何IT環境的備份與復原技術這項有力傳統提供給企業社群協作市場,不僅為企業提供一種保護資料的方式,更提供安全且集中化的企業檔案分享、存取與同步。加上市場對於儲存最佳化的需求,Acronis顯著擴展了其產品線,為企業做好面對建立於雲端服務、行動辦公、社群業務和巨量資料之上的第三種運算平台的準備。」

 

 

GroupLogic前總裁、現已加入 Acronis 團隊並被任命為行動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的Chris Broderick則表示,「GroupLogic Acronis 擁有共同的理念,我們深信為現代IT企業提供的軟體必須易於使用並支援各種系統平台,且最重要的是,在降低運營成本的同時必須亦能夠減少風險。我們聯合起來,可以為企業的CIO們提供能夠確保從資料在網路內容建立、到輕鬆由存儲復原的過程中,符合安全協作與資料存取的工具。這些都是我們所面對的企業對我們提出的重要要求。」

 

除針對行動工作者提供安全的企業檔案分享與同步,GroupLogic解決方案確保企業能提供無縫協作,且無需降低企業資料保護標準或犧牲儲存最佳化策略。此外,GroupLogic解決方案並將蘋果Mac系統無縫整合到企業伺服器環境中。

 

GroupLogic公司在1988年成立於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GroupLogic的員工將在併購後加入Acronis團隊,而GroupLogic總裁Chris Broderick也將加入Acronis執行管理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