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Kris Hagerman 接任 Sophos 執行長

2012 / 09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Kris Hagerman 接任 Sophos 執行長

【2012年9月24日台北訊】Sophos 今日宣佈即日起由 Kris Hagerman 接任該公司的新任執行長,同時加入公司的董事會。前任執行長 Steve Munford 則擔任董事會的非執行董事長。現任董事長 Peter Gyenes 則繼續留在董事會擔任首席獨立董事。

Munford 自 2006 年起擔任 Sophos 執行長並領導公司大幅度拓展事業版圖。在最近於 2012 年 3 月 31 日結束的會計年度內,該公司以總值 4 億美元的年度訂單創下記錄,這是自 2006 年以來訂單的三倍以上。在 Sophos 領軍 7 年以後,Munford 將與他的眷屬返回祖國加拿大。

Sophos 的董事長 Peter Gyenes 表示:「Steve 一直是 Sophos 的傑出領導人。在他的領導之下,公司盈收大幅成長、開發出一系列豐富的產品組合,並且成功打入數個高成長率的市場,包括 UTM、行動裝置管理以及雲端加密。Steve 對於公司的成就貢獻卓著,董事會十分感謝他的付出,同時我們也很高興 Steve 將繼續以董事長的身份參與公司營運。」

Munford 表示:「我們的團隊在過去7 年中成功讓 Sophos 從防毒軟體供應商轉型成為全方位的安全策略供應商,這樣的成就讓我深感驕傲。我非常歡迎 Kris 成為我們新的執行長,繼續帶領 Sophos 邁向未來。我期待與 Kris 及董事會緊密合作,同心協力在世界各地繼續構築 Sophos 的成就。」

Hagerman 曾經在 Symantec 和 Veritas 擔任高階管理職務長達 7 年,並在 2008 年擔任 Corel Corporation 的執行長。他曾擔任 Symantec 資料中心管理事業群總裁,掌管價值 15 億美元的事業以及 2,000 名以上的員工,為 Symantec 貢獻約 30% 的盈收。在 Symantec 之前,Hagerman 曾擔任 Veritas 儲存與伺服器管理部門的執行副總裁,管理價值 10 億美元的業務以及 1,000 名以上的員工。Hagerman 在擔任 Veritas 高階主管期間,該公司的盈收從約 10 億美元成長至超過 20 億美元 (在 Symantec 收購以前)。離開 Symantec 之後,Hagerman 曾擔任 Corel Corporation 的執行長,他成功將該公司私有化、改善公司的獲利能力、改良產品組合與品質,並讓客戶群成長至 1 億名使用者以上。Gyenes 指出:「Kris 有極強的執行力和策略技巧,證明他有能力領導表現優異的團隊,而且他擁有成功擴展價值十億元的軟體公司的輝煌紀錄。我們熱切地期待與 Kris 共事,也期許他的領導能讓公司繼續成長。」


「能夠加入 Sophos 我覺得很興奮。」Hagerman 表示:「Sophos 擁有好的策略、極具才能的團隊以及世界級的產品,所以我們非常有機會在不斷成長的 IT 安全產業中擴大我們的市佔率。我很期待與 Sophos 團隊共事,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佳的價值以及繼續努力推動公司發展並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