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中華數位科技Content SQR提供適合台灣企業的小而巧網址分類資料庫

2012 / 09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中華數位科技Content SQR提供適合台灣企業的小而巧網址分類資料庫

工作時瀏覽網站、收集資料已是多數上班族的例行事務。面對五花八門的網站內容,企業的IT管理者除了必須加以區分瀏覽內容是否為工作必要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如何避免使用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連線了惡意網址,導致病毒乘虛而入或公司機密資料外洩的風險。
面對這些管理問題,市面上各種產品因應而生。部份產品強調其全球涵蓋率極高的網址資料庫,以及鉅細靡遺的網址類別,但是對於台灣的管理者而言,多數的內容與類別不符台灣的網路使用行為,也因價格過於昂貴提高管理成本。



為了協助企業解決上述困境,中華數位科技Content SQR特別針對台灣使用者經常連線的網址做蒐集,推出適合台灣、小而巧的『網址分類資料庫』,提供管理者更準確、簡單易操作的21類網址分類。另外,對於使用者難以辨識的惡意連結,特別蒐集釣魚網站、殭屍網站等惡意連結網址,提供『惡意連線管理』功能,並定期更新網址資料庫。有別於全球網址的龐大蒐集,中華數位科技Content SQR提供了台灣管理者C/P值更高的網址資料庫。


產品與服務洽詢:02-254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