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Quest Spotlight on SQL Server Enterprise贏得微軟2012 TechEd最佳產品獎

2012 / 10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Quest Spotlight on SQL Server Enterprise贏得微軟2012 TechEd最佳產品獎

Quest Software (Nasdaq:QSFT)今天宣佈該公司領導業界的SQL伺服器監控與診斷解決方案Spotlight on SQL Server Enterprise,已贏得TechEd 2012關連式資料庫類別的最佳產品獎。Spotlight for SQL Server Enterprise獲選的原因,在於它提供了深度的實體、雲端和虛擬SQL診斷功能,讓管理人員能夠診斷其可能未發現的問題。

「能夠協助客戶解決日趨複雜的IT挑戰,如全年無休、全天候提供資料庫最佳效能的需求,我們感到非常驕傲,」Quest Software效能監控事業副總裁暨總經理John Newsom 表示。「為解決這項挑戰,我們為Spotlight for SQL Server Enterprise增加了重要的功能,讓資料庫管理人員在筆電或桌上系統上使用傳統的用戶端介面,或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先進的行動應用軟體,就能找出影響資料庫效能的關鍵問題。TechEd 2012最佳產品的榮譽,證實了我們的信念:不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旅途中,資料庫管理人員都必須能夠監控伺服器的狀況。」

TechEd 2012最佳產品獎頒發給為業界提供創新產品的公司。由評審審核參加獎項選拔的297個產品和服務,再選出46個決賽產品,進入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微軟2012年北美 TechEd會中的訪談流程,並在奧蘭多市Universal CityWalk的憑請柬入場的招待晚會中公佈得獎者。

「今年我們從將近300個產品清單中,精選出46個值得獎勵的決賽產品-而入選本身就是一項光榮,」《Windows IT Pro》資深編輯Jason Bovberg表示。「所有46個決選方案都是其所屬類別中非常優秀的產品和服務。我們愛所有這些產品!不過,經過我們的研究以及大會現場的訪談作業後,我們最終將選出今年的贏家。我們2012 Best of TechEd的贏家特別優秀,有的在產品功能上具備優勢,有的在新版本中提供更強的功能,有的則是引進創新的技術。」

Spotlight on SQL Server Enterprise為資料庫管理人員提供整個SQL Server 境的重要運作資訊,而且管理人員所監控及診斷的問題不限於其SQL Server系統,還包括其相關Windows Server和VMware系統上的問題。本產品支援行動裝置,提供能排列問題重要性的Heat Map,此外,其診斷資訊包含了能找出並建議可能造成特定問題的最常見情況,並根據每個特定情況評列問題的等級。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洽Quest Software代理商倍力資訊(02-27316868)或原廠網站http://www.qu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