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HP與凌羣聯手引領金融系統效率新革命

2012 / 10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與凌羣聯手引領金融系統效率新革命

推出業界最迅速NonStop銀行核心系統-NCBS 大幅降低成本

2012102,台北訊】台灣金融業競爭激烈,業者不僅重視系統穩定度與靈活性,更渴望能縮短金融產品推出上市時程 (Time to market),以率先贏得先機。領導台灣金融業核心系統發展潮流多年的HP洞見觀瞻,今日宣布與凌電腦攜手在台推出兼具金融服務廣度及深度的『新一代NonStop銀行核心系統-NCBS,在既有的金融服務產品內容中,提供更友善的服務介面,並以模組化、參數化的設計,使客戶能快速反應市場需求,並以數據化資訊提升管理績效,協助金融業大幅提升產品開發效率、降低成本並有效提升服務品質。

 

 

HP台灣董事長王嘉昇表示:「HP深耕台灣多年,見證台灣眾多產業的蓬勃發展,也因此,深知台灣產業發展的潮流趨勢之外,更擅長與台灣產業共同開創新局、厚植競爭力! 以台灣本土金融產業現況來說,本土行庫在開發與推出金融商品過程中,往往耗費太多成本在系統授權與整合,對於金融產業講究時效性的特點,相當不利。因此,HP繼去年與資策會AllianceOne夥伴計畫開拓台灣軟體與資訊服務海外商機之後,今年更選擇與台灣優異的好夥伴電腦攜手合作開發新一代NonStop銀行核心系統NCBS,這不僅再次彰顯HP長久深耕台灣的決心與承諾,更代表HP要致力協助台灣產業邁入國際化舞台,為台灣產業創造更多的機會與可能性!

 

 

電腦是國內大型系統整合廠商之一,積極投入全球IT發展趨勢與應用開發及軟體品質的管理,也是國內唯一通過國際軟體品質最高等級CMMI-Dev2.0 ML5評鑑廠商。深耕金融產業多年的凌電腦,不僅充份掌握產業know-how,對此次與HP的合作,總經理劉瑞隆表示:「代理HP NonStop產品20餘年來,凌電腦累積最完整的NonStop系統開發及技術支援經驗,此次合作,不僅是凌團隊在NonStop系統雄厚技術實力與專業軟體開發能力的完美結合獲得HP的肯定,亦顯示凌的金融專業得到信賴!  HP與凌為台灣金融業者量身打造的NCBS,完全符合台灣相關金融法規,將協助台灣金融業與世界舞台迅速接軌,此次合作可謂是台灣金融產業與科技業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