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智慧時代的最佳資訊整理術 讓 Mail2000 新版行事曆幫您完成

2012 / 10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智慧時代的最佳資訊整理術 讓 Mail2000 新版行事曆幫您完成

從紙本到電腦,再從電腦到行動裝置,在這資訊爆炸的智慧時代,散落各地的行程資訊或開會資料,是很多商務人士時間管理的黑洞。因此,擁有一套完善資訊整理術,才能從繁忙的生活中,整理出清晰的思路。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全新推出Mail2000行事曆模組,精心打造絕佳的會議排程功能及開放的訊息發佈平台,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快速安排行程,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與會議排程的便利性。



召集各式活動及安排會議,是企業員工最常處理的事務之一,然而在聯絡與會人員到確認會議時間的過程中,往往耗費不少時間及心力才能確認共同開會時間。為了避免瑣碎時間吃掉重要的任務, Mail2000 新版行事曆模組不僅可以分享個人或公開部門行事曆,更可透過會議排程功能,只要輸入與會者帳號資訊,即可查看對方公開的行事曆事件資訊。彈指間即可找出可以共同開會時間,一手掌握整個團隊行程,且可將多人行事曆整合至同一視窗畫面,主管還可立即或重新安排團隊成員行程,以提高工作效率。除了基本的分享行事曆與邀請會議外,Mail2000 新版行事曆更具備了完整權限控管規範,可確保自己建立的資料不會被他人修改或異動,亦可設定僅顯示行事曆的部分內容,妥善保護隱私不外流。



根據 Gartner 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預估至2015年底,全球行動裝置數量將達到74億台(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雲端世代帶動智慧型裝置蓬勃發展,讓使用者也開始將個人資料分散儲存至各類行動裝置上。Openfind 產品經理林育竹指出:「Mail2000新版行事曆承襲Web-based設計優點,操作強調可在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存取,即使其他協同作業的成員使用不同作業平台,都可以使用訂閱和發佈功能查看彼此分享的行事曆。」 「此外,Mail2000更支援CalDAV通訊協定,只要輕鬆完成的設定,行事曆事件即可同步至行動裝置上,讓使用者體驗訊息同步零時差的便利。」林育竹表示。



隨著雲端運算概念的高漲,帶來的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後,如何隨時存取、即時確認及追蹤個人活動安排則為目前商務人士最常遇到的問題, Mail2000研發團隊量身打造嶄新的行事曆模組,可提供網頁式行事曆操作及多種同步機制,讓使用者有條不紊地管理不同計劃、安排調度專案時程,透過拖拉(Drag & Drop)的直覺操作方式,快速完成行程規劃,建立組織內完備的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