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Acronis最新發佈進階統一平台 針對多樣性環境提供快速、靈活和有效率的災難復原與資料保護

2012 / 10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cronis最新發佈進階統一平台  針對多樣性環境提供快速、靈活和有效率的災難復原與資料保護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最新版本簡化雲端備份之採用加強企業應用支 降低企業總擁有成本管理負擔

 

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災難復原及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Acronis今日發佈其最新版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針對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的進階、靈活統一平台解決方案。Acronis獨創的統一平台可根據企業網路的動態需求進行擴充和發展,在降低企業總擁有成本(TCO)的同時,為使用者帶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綜合性資料保護策略。

 

 

全新模組化Acronis Backup & Recovery統一平台允許客戶根據自己目前的代理和應用需要購買使用許可,IT環境發生變化時,則能按需加入更多功能。這樣可以顯著降低採購,學習以及整合其他網絡產品的管理負擔,通過可同時管理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的單一解決方案,節約企業的時間和成本

 

 

企業IT環境內部的快速變化是對災難恢復的新挑戰。”Gartner研究副總裁Dave Russel說:大數據、存儲虛擬化、基於雲端或繼續依賴磁帶或磁盤的備份,這些意味著IT企業需要快速回應使用者對於系統和資料取用方面的需求。在多個平台之間安全地移動系統和資料,卻不會降低或妨礙員工的工作效率,這是目前市場對於備份產品提出的硬性要求。

 

 

為應對因優化存儲而日益增加的雲端基礎架構應用,Acronis在其統一的備份和恢復平台中引入了從磁片到磁片再到雲端的階段備份機制。自動化的磁片-磁片-雲端備份使得實體機和虛擬機的即時備份視窗更加簡單,並且簡化了對這兩種備份目的地的管理。使用Acronis Backup & RecoveryIT管理員可以從本地和雲端備份中獲取更為全面,統一,便捷的體驗。

 

 

“20116月,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作為混合IT環境下數據保護和災難恢復的單一解決方案正式發佈。”Acronis產品管理副總裁Dmitri Joukovski評論道:今天,企業數據內容創建的容量和速度迅猛變化、移動計算應用日益增加給IT企業帶來了新的資料挑戰。由此,市場需要靈活而又不複雜的方案來解決各種IT環境中的資料保護和存儲優化問題。不管未來的網絡如何發展,無論數據位於何處,集成式,模塊化的Acronis產品都能讓IT機構輕鬆造訪並取用數據。

 

 

新的功能模組升級還包括恢復Microsoft Exchange郵件專案,或者用戶也可以選擇購買對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支援,包括基於企業網路對Active DirectorySQL Server SharePoint應用程式的支援。這些功能都包含在Acronis Backup & Recovery統一平台中。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是一個統一平台,通過它,企業可以在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中集中管理資料保護和災難恢復任務,並且輕鬆快捷地在不同環境之間移動資料。這個統一的平台不但可以管理Windows Linux系統,還可以管理所有主流虛擬機器監控程序,包括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VMware vSphereWindows Hyper-VCitrix Parallels,並在安裝時集成Acronis雲存儲,從而顯著削減管理開銷,降低總擁有成本。通過在所有環境中使用相同的技術,Acronis能夠將機器上的資料恢復到不同的硬體,或者在實體和虛擬環境之間恢復資料。能夠做到這些的軟體供應商寥寥無幾,而Acronis是其中的佼佼者。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1.5 www.acronis.com.tw 和全球經銷商處均有提供。

 

詳細的價格和其他資訊請造訪:www.acroni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