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推出低侵擾性的特權使用者審計方案 CryptoAuditor

2012 / 10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推出低侵擾性的特權使用者審計方案 CryptoAuditor

- 針對 SSHRDP SFTP有效防止加密數據流失,並提供中央管理功能 -

 

2012 10 24 日,台北訊】以研發 SSH 協議而享譽全球的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今日宣佈推出 CryptoAuditor? 解決方案。此新方案具備高透明度的實時同步審計功能,為金融機構、零售商及其他企業提供防護,避免敏感資料經由已加密的 Secure ShellRDP SFTP 傳輸中流失。CryptoAuditor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於本年內,在 Information Assurance Platform 上推出的第二項產品。

 

SSH 亞太區副總裁 Tommi Lampila 表示:「自今年年初推出 SSH 用戶密鑰管理方案後,我們得到很好的客戶評價。是次推出的 CryptoAuditor SSH Information Assurance Platform 的延伸,它能對企業系統的特權使用者進行高透明度的中央審計,並在不改變現時的網絡架構下,有效地保護傳輸中的數據。」

 

CryptoAuditor SSH 用戶密鑰管理方案能與現有的企業保安系統包括 DLP SIEM 順利整合,為企業的加密傳輸過程提供更深入的審計及取證功能。

 

兩個方案均採用成熟的密鑰管理技術,當中包括以群组為基礎的存取監控,以及自動尋找、部署及清除鑰功能。兩者的共通性就是能在企業環境中,以高透明度的同步部署,令企業可將系統延誤時間縮至最短,節省營運成本,並能以單一登入模式盡享高度防護。

 

SSH 亞太區區域總監何思聰指出:「 Secure Shell 的環境下,我們的用戶密鑰管理功能有效監控何人獲授權接觸哪些企業資料。透過將此功能結合 CryptoAuditor,企業將可有效解決圍繞審計、監控及密鑰管理三方面的難題,即時體現投資回報。」

 

CryptoAuditor 主要功能﹕

 

1.    同步部署功能有效減低成本及部署時間,免除繁複的流程。

 

2.    以內部政策引擎及 DLPSIEM 整合功能,控制及監察資料傳輸的狀態,避免數據外洩,減低受外來進階攻擊的風險。

 

3.    對特權使用者提供即時監控及進行問責,並消除資訊保安系統中的漏洞。

 

4.    以具最低侵擾性的方法記錄各審計點的大量數據流量,並對管理員的影響減至最低。

 

可輕易部署於分散架構中,並採用單一管理控制台以方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