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企業大規模採用UTM產品,促成 WatchGuard Q3 績效創紀錄成長

2012 / 11 / 0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企業大規模採用UTM產品,促成 WatchGuard Q3 績效創紀錄成長

新推出的 Rapid Deployment 可提供更佳的分散區域網路管理方案

 

【台北訊,2012115全球企業安全方案領導廠商 WatchGuard? Technologies的第三季財務創下連續七季的二位數年成長。當其他 UTM 廠商報告第三季年成長下滑的此時,WatchGuard 持續展現成長趨勢,在核心防火牆與整合威脅管理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UTM) 產品需求的帶動下,除了創下 13% 整體 UTM 成長之外,亞太區的年成長率也達到了 42%;台灣區更是成績斐然,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 405%,以中大型企業為目標的 WatchGuard 企業產品例如 XTM 810 20 系列等,皆呈現顯著的高成長率。

 

 

WatchGuard 認為第三季能如此成功的原因有二,一是剛完成更新的 XTM 5 Series UTM 設備,可提供更優質的 UTM 效能、安全效能與管理彈性;二是易操作的使用者管理介面,IT管理者可於單一集中控制台執行即時監控與檢閱報表。WatchGuard 亞太區業務副總裁 Scott Robertson 表示:「五年前 WatchGuard 決定以業界標準硬體來開發UTM產品,這個做法讓我們的 UTM 技術能快速有效率的轉移到新興的高效能平台,XTM 5 系列產品的暢銷代表這些高效能產品已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同時,越來越多亞太企業逐漸了解透過一個集中化控制台管理大型網路所蘊含的效益。目前市場上沒有其他方案能做到和我們一樣的簡易使用性。」

 

 

第三季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後,WatchGuard 緊接著推出了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組態工具 - RapidDeploy,企業不需以人工方式事先進行設備服務配置,而是由IT人員或資安服務供應商在公有雲或私有雲建立、儲存組態資料,在 WatchGuard 直接將設備運送到目的地之後,客戶只需要插上電源設備就能自動展開部署程序,回撥 (phoning home) 到雲端安全下載組態設定。RapidDeploy 可望顯著降低 WatchGuard 設備的整體擁有成本 (TCO)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亞太區業務副總裁 Scott Robertson 表示:「透過 RapidDeploy 的推出,我們排除了部署程序所可能造成的延遲因素。它提供安全、快速又自動化的基本組態能力,讓遠端或分支辦公室部署實質上達到免手動作業程序。這是提供安全完備的雲端管理方案的第一步,同時也是為我們夥伴及客戶提供立即效益的一步。分散型企業環境和安全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 (MSSP) 夥伴們現在可以擁有更多動態組態工具以及更強大的管理功能,支援他們部署在多重地理區域的 WatchGuard 設備。」

 

 

RapidDeploy 將搭載於下一代 WatchGuard Fireware XTM 產品,並以免費升級方式提供給擁有有效 WatchGuard LiveSecurity 支援與維護服務合約的客戶。RapidDeploy 將於 2012 年底廣泛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