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精誠資訊善盡社會責任 提供身障就業機會 獲頒資服業界唯一「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優等企業

2012 / 11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精誠資訊善盡社會責任  提供身障就業機會  獲頒資服業界唯一「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優等企業

(2012116日,台北訊) 台灣資訊服務領導廠商精誠資訊榮獲台北市政府勞工局頒發『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成為台北市16萬家登記企業中僅有的10家優等企業之一,同時也是資訊服務業中唯一獲獎的優等企業。

 

 

精誠資訊人資長黃俊傑表示:「資訊服務業是以人為本的產業,透過資訊科技的創新研發與整合應用,提昇客戶的營運績效與競爭優勢,因此精誠資訊將員工視為最珍貴的資產,提供優於法令的福利制度、完整的培訓系統與優質舒適的工作環境,先後獲得行政院勞委會頒發『人力創新獎』、經濟部頒發「工業精銳獎」以及行政院衛生署『健康職場』認證;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亦為精誠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之一,自2007年起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規劃多項身障員工協助方案,這次獲得台北市勞工局頒發『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優等企業』,肯定精誠資訊不只在技術與服務能量居台灣領導地位,在員工福利與社會責任方面更是業界的標竿。」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首次辦理『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透過授證儀式宣導推廣企業進用足額身心障礙員工,鼓勵企業長期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精誠資訊在近兩千名員工中任用了多位視障、多重障、肢障、重器障或聽障同仁,分別任職於技術與行政部門,目前並有兩位身障同仁擔任重要的主管職務。這些有身心障礙的同仁,與所有員工享有相同的福利待遇與一致的考核標準,其中包括6位視障按摩老師,由公司負責交通接送,定期為各營業據點同仁免費提供按摩舒壓服務,每次一開放線上登記就被「秒殺」,獲得員工熱烈迴響。同時,內湖總公司並設置有殘障坡道、點字電梯,提供身障同仁與求職者完善的無障礙空間。

 

 

精誠資訊除了獲頒『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優等企業』外,也要求旗下各子公司均需進用一定比例的身障員工,精誠資訊關係企業奇唯科技今年同時也獲頒甲等企業認證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