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ITIC Telecom CPC與Riverbed合作

2012 / 11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TIC Telecom CPC與Riverbed合作

台灣,20121120 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 全資擁有的CITIC Telecom CPC宣佈,與Riverbed (NASDAQ: RVBD)進一步建立緊密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聯手推出跨國尖端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解決方案 – SmartCLOUD TAB (Traffic and Application Balancer)SmartCLOUD TAB服務結合了CITIC Telecom CPC安全可靠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SmartCLOUD雲端平台服務,與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的虛擬應用遞送控制器(vADC)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提升應用系統的性能及快速將網路流量平均分配,讓亞太區企業真正享受更具安全且彈性及高效能的雲端環境。

 

强化SmartCLOUD服務組合,新增網路流量管理與負載平衡解決方案

2011SmartCLOUD雲端服務推出以來,市場反應熱烈;為了回應客戶需求及提供更全面的雲端服務,CITIC Telecom CPC與業界領先Riverbed聯手,打造全新雲端網路流量及應用系統負載平衡服務SmartCLOUD TAB 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 是市場上最快的基於軟體的ADC之一,透過 Riverbed的虛擬應用遞送控制器解決方案,可讓全新的 SmartCLOUD TAB超越一般的負載平衡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智慧式管理在SmartCLOUD高效的基礎建設上操作的應用系統,不但擴容性強,而且可用性、災難復原能力及應用系統效能卓越,同時兼具客製功能,是特別為企業應用系統的執行速度提升達四倍之多而設的vADC。此外,SmartCLOUD TAB備有公用雲及私有雲都適用的全域 (global balancing) 及本地 (local balancing)負載平衡功能,確保分佈在不同地區的雲端環境的企業應用系統,在處理關鍵任務時,都能應付自如。

 

CITIC Telecom 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今天很榮幸能與Riverbed再度合作,在SmartCLOUD雲端平台上提供跨國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服務給亞太區客戶;此合作解決

 

 

方案不但能讓我們充分發揮跨國雲端平台的優勢,更能提供服務給予要求達到國際安全標準的跨國企業,讓它們得以專注處理其核心業務,這對CITIC Telecom CPC 極具策略意義。」

 

Riverbed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表示:Riverbed很高興能再度和CITIC Telecom CPC攜手合作,過去的合作一直以廣域網路優化解決方案為目標,而今次最新的合作則是運用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軟體,與CITIC Telecom CPC的雲端平台搭配,讓雲端的網路負載平衡不再受限於傳統的硬體設備,而變得更具安全、彈性、容易部署及方便管理。」

 

CITIC Telecom CPC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先生表示︰「由於我們客戶經常與跨地區辦公室進行大量的資料傳輸,容易造成系統龐大的負擔;並且傳統的硬體負載平衡解決方案在管理上相當複雜。因此,我們迅速回應他們的需求,Riverbed共同創新技術,增加了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服務 (SmartCLOUD TAB);其運用先進的雲端運算技術,以協助企業調整雲端資源的分配及作出適當流量的管理,同時能提升企業應用系統效能及可靠性。」

 

鄺偉基先生更表示︰「CITIC Telecom CPC 在亞太區已擁有六 SmartCLOUD 雲端服務中心,而SmartCLOUD TAB的優勢除了能協助企業快速將網路流量平均有效地分配到其六座雲端服務中心外,並提供專業的雲端團隊全天候 24x7 的支援及監控,同時客戶更無須支付任何軟硬體及維護網路管理費用。此外,透過 SmartCLOUD TAB,再配合 SmartCLOUD BRR強化備份及災難復原功能,客戶可以享受兼具高效能及成本效益的雲端流量及負載平衡服務,同時可以享受在地及異地的備份與複製服務,顯著提升企業運營績效。」

 

 

CITIC Telecom CPC 展望以提供全面的網路、資安及雲端服務,協助企業拓展全球業務

目前CITIC Telecom CPCSmartCLOUD雲端系列服務包括:運算力服務SmartCLOUD Compute、儲存即服務SmartCLOUD Compute Storage、備份及備援服務SmartCLOUD BRR、跨國電郵服務SmartCLOUD M@il、跨國視訊服務SmartCLOUD VC,以及全新的SmartCLOUD TAB 解決方案。

 

 CITIC Telecom CPC為了增加雲服務的深度與廣度,積極拓展軟體即服務(SaaS),並且和先進IT技術廠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如:VMwareDellEMC,以及此次的合作夥伴

Riverbed。同時,CITIC Telecom CPC繼續憑藉其廣泛覆蓋的服務據點,以及在基礎建設即服務(IaaS)方面的努力,協助亞太區企業發展業務。

 

CITIC Telecom CPC已經在大中華區、亞太區 (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澳洲) 以及美國部署了超過50個以上服務據點,並且將逐步擴展至泰國、印尼、菲律賓、倫敦和紐約。目前,CITIC Telecom CPC 於亞太區設有六座雲端服務中心,分別位於台灣、香港(2)、上海、廣州,以及新加坡。CITIC Telecom CPC的服務遍佈全球,能為台灣企業在進行亞太區以至於全球佈局時,提供可靠的高效能服務。

 

由於雲端應用越趨廣泛,企業非常注重雲端資訊安全及隱私的問題。有鑑於此,CITIC Telecom CPC將繼續以TrustCSI? 資訊安全服務為基礎,致力提升並提供完善的資訊安全管理服務,在雲端環境中保護客戶的隱私和資訊安全。

 

 

關於CITIC Telecom CPC 

CITIC Telecom CPC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在亞太區設有多個辦事處,是跨國企業及商業伙伴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解決方案的合作伙伴。

 

CITIC Telecom CPC提供一系列創新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透過專業及嚴謹管理全連接的優化分佈網路,以MPLS(多協議標籤交換)技術為基礎的VPN服務 TrueCONNECT?;綜合信息安全服務套件 TrustCSI?,以及創新智慧、靈活高效,能與公司的網路管理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互相融合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SmartCLOUD。公司將繼續致力提供全面創新的通訊產品、安全方案及管理服務,為您的企業作最強的後盾。

 

CITIC Telecom CPC 旨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水平產品。作為亞太區卓越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同時榮獲三項ISO認證:ISO 9001質量管理標準認證、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和ISO 20000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請瀏覽www.citictel-cpc.com獲取更多資訊。

 

關於SmartCLOUD 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建立於可靠的雲端運算基礎設施上,CITIC Telecom CPCSmartCLOUD解決方案不但讓企業大幅降低營運成本及提升靈活性,同時亦享有企業級的信息安全保護,保密性及可用性。SmartCLOUD解決方案令大小不同企業可迅速及具成本效益地通過互聯網或企業專用網路,部署任何規模的雲端運算服務。客戶可彈性配置關鍵的資訊科技資源來處理業務難題,包括中央處理器、記憶體以及儲存分配,並確保他們均經過高度安全的連接保護,以及維持數據的完整性。

 

SmartCLOUD解決方案能與其他產品和服務互相融合,並可配合CITIC Telecom CPC高效的尖端網路資料中心一起運作,幫助企業延伸資訊科技基建。

 

 

關於Riverbed

Riverbed致力於為全球營運的企業提升IT架構效能。憑藉Riverbed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企業可以成功而有智慧地建置虛擬化、IT整合、雲端運算和災害復原等戰略部署,而不用擔心犧牲效能。Riverbed提供企業一個可視性管理、優化和整合其IT架構的平台, 協助建構符合其業務需求的快速、靈活並且動態的IT架構。欲了解更多關於Riverbed(NASDAQRVBD)的資訊,歡迎到訪︰www.riverbed.com

 

() CITIC Telecom CPC信息科技及安全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 () CITIC Telecom 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 Riverbed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

 

 

新聞聯絡人:

CITIC Telecom CPC

黎雅婷/ Amy Lai

Tel: (02) 6600-2588 ext.601  

Mobile phone: 0961154966  

Email: amy.lai@citictel-cp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