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WatchGuard MSSP方案提供更佳的部署彈性

2012 / 12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atchGuard MSSP方案提供更佳的部署彈性

全球企業安全方案領導廠商WatchGuard? Technologies推出優化安全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Provider; MSSP)方案該方案從第四季開始讓MSSP客戶們能在支出與營收之間建立更嚴謹控管,並省下許多年度服務合約的前置成本。

 

WatchGuard MSSP客戶可以按月指定每一台MSSP設備的LiveSecurity?Security Suite服務,並可以運用預付點數(Pre Pay points)支付他們所使用的服務。服務可由MSSP啟用或解除因此用戶能夠自行減緩或加速點數使用率。MSSP方案能配合商務模式的方法管理客戶帳務與成本結構無需事先支付那些可能好幾個月都無法向客戶收費的服務。

 

WatchGuard亞太區業務副總裁Scott Robertson表示:「我們致力協助MSSP夥伴將營收連結至特定時期內產生的支出。WatchGuard透過提供更具彈性的啟用和支付結構協助MSSP管理成本改善現金流與利潤,以及提供更佳的服務方案。」

 

New Global Solutions公司執行長兼總裁Sandro Alvarez表示:「這個新模式精簡了我們的服務與帳務結構。我們預期以低的前置成本管理我們客戶的防護方案MSSP讓我們能更彈性擴充客戶源以及增加營收,同時成本保持在控制範圍內。」

 

MSSP方案將於第四季後期實施,屆時,用戶可透過安全的MSSP Customer Portal管理預付點數(Pre Pay points)的使用與搭售採購。入口網站提供一種直覺化的儀表(dashboard),顯示所有客戶的MSSP裝置、可用點數、以及每一台MSSP裝置目前啟用的服務清單。WatchGuard新推出的雲端組態工具RapidDeploy,可加速MSSP部署,同時管控成本與強化利潤。

 

WatchGuard設計管理軟體的目的是協助服務供應商輕鬆地管理多機部署。供應商無需親自前往每一用戶端進行個別的變更利用XTM中央管理控制台為所有代管的WatchGuard裝置建置one-touch組態或韌體更新,節省時間和金錢。即時監控提高相關網路活動的能見度,而豐富的歷史報表則能簡化資料,方便審查

 

關於WatchGuard Technologies

1996年起,WatchGuard? Technologies就是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提供全球數十萬企業任務關鍵型的安全防護方案。WatchGuard全線產品包括有線和無線UTM設備、訊息、內容安全性、以及SSL VPN遠端存取方案等系列產品,提供完備的網路、應用與資料保護,以及先進的網路能見度、管理和控制。此外,WatchGuard LiveSecurity? 支援服務是一項創新的支援、維護與教育計畫,為WatchGuard全線產品提供強大的後盾。WatchGuard總公司位於西雅圖,辦公室遍及北美、歐洲、亞太和拉丁美洲。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watchguard.com

 

WatchGuard的標誌屬於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的已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的商標是用以辨識屬於他們各自所有者的產品或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