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中華數位科技 正式推出DataSeal Endpoint 3.0 業界首創 DLP、DRM、資料加密三合一的資料安全防護

2012 / 12 / 2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中華數位科技 正式推出DataSeal Endpoint 3.0 業界首創 DLP、DRM、資料加密三合一的資料安全防護

       國內資安領導廠商-中華數位科技,因應個資法上路後企業對於個資檔案保護的強烈需求,推出DataSeal Endpoint 3.0 版本,結合傳統加密DLP及檔案DRM管理的技術,為市面上唯一結合DLPDRM、資料加密的電腦終端資料保全軟體。

       企業內部的個資檔案多存在於ERP/CRM系統或以Excel Word格式儲存於使用者電腦中,在沒有建立安全防護機制的情況下,個資一旦外洩恐將面臨鉅額民事賠償。

        因應個資安全控管所需的加密技術, DataSeal Endpoint 3.0的『檔案下載加密』功能,能夠結合企業最常儲存個資的ERP/CRM系統以及檔案伺服器,在員工下載個人資料時強制執行加密。針對常用辦公軟體,支援完整的檔案數位權限管理(Digital Right Management)機制,除了能夠加密保護外,也能控管檔案編輯、存檔、複製、螢幕擷取、列印、輸出等功能,可依人員屬性設定不同的檔案使用權限,有效降低個資外洩風險。DataSeal Endpoint 3.0 是市面上唯一結合存取控制的DLP/DRM 加密軟體,包含『電腦周邊』、『網路資源』、『應用系統』等安控機制,讓企業可依照內部安控需求,建置一套嚴謹的個資管理系統。 

        中華數位科技協助企業因應個資法不遺餘力,「企業資料保護研究小組」提供專業的個資顧問輔導,協助企業重新規劃資料流程,結合安全防護軟體建置完善的個資安全管理機制,並製作相關規範書、安全政策、作業規定等,提供領先業界的個資防護、法規遵循、良善舉證的完整個資解決方案,以符合個資法所規範的安全維護作業要求。

 

※關於DataSeal Endpoint

DataSeal Endpoint站在使用者角度,提供最具彈性與廣度的資料安全防護功能,使用簡單卻更易滿足終端使用者的工作需求:

n   個資加密保護

n   文件授權管理

n   隨身碟認證與加密使用

n   軟體授權使用

n   業界首創彈性加密、解密

n   郵件管理/網路管理整合防護

n   獨創企業內部系統加密整合防範

了解更多產品與服務,請洽02-25422526或上中華數位科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softnext-inc.com/

 

※關於Softnext中華數位科技:

秉持著【We Secure Your Content】的理念,致力於電子郵件安全、網路內容安全、企業資料保護的技術研究與開發,以提供完善的資訊內容安全解決方案及應用服務,協助企業以符合法規規範的方式進行資訊內容安全管理。

 

研發產品榮獲多項創新研發大獎,廣受企業愛用與肯定:

經濟部技術處「產業創新成果表揚」、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資策會MIC調查「大型企業十大資安產品信賴品牌」及「電郵安全領導品牌」。

DigiTimes2010年資安產品滿意度調查」郵件管理企業理想品牌第1

網路資訊「2008台灣資安普查」郵件安全產品使用率第1名、推薦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