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yberoam 幫助企業網路安全管理再加分

2013 / 01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yberoam 幫助企業網路安全管理再加分
隨著智慧型裝置(Smart phone / tablet)的普遍,BYOD已逐漸變成一個不可阻擋的趨勢,Cyberoam永遠比客戶更早瞭解市場的變化,我們提出新的功能,對於日新月異的未來網路需求,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準備,也有助於客戶更安全地迎接BYOD的時代來臨。在最新版本中,增加許多新的功能,Cyberoam也針對原本的功能也加強了許多!

新形態的應用程式過濾及報告
Cyberoam 加強了應用程式的屬性、技術,與風險來進行過濾,除了應用程式本身的特點和技術之外,它還允許管理員自行根據不同的使用者,或是群組,來制定應用程式的管理策略,所有的資訊也都能夠在Cyberoam內建的報表系統中輕鬆地查詢!管理員能夠從這些報表找出更縝密的資料,包括結合了所有過濾參數,並可以更快速得知哪些User開啓了無關或是高風險的應用程式!

第八層的控制技術:「YouTube教學應用」
YouTube在教學領域而言,是一個擁有許多可用的教學資源,並且一個創新又簡易的教學方式,一般傳統的技術,無法辨別有助於教學的影片,或是需要阻絕的影片,Cyberoam所創新的「第八層應用程式過濾」技術則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學校透過Cyberaom使用者分權技術,來允許哪些影片能夠供學生下載。哪些影片又是只有老師才能夠觀看,並且都可以在Cyberoam所提供的報表中,看到所有人的存取紀錄!

奕瑞科技通路事業部總經理 黃茂勳談到,「Cyberoam本次還加強了許多功能,包含可支援4G高速網路,針對垃圾郵件的保護,可自訂網址黑白名單。加強與微軟AD同步資訊,同時也加強虛擬主機設定功能。能支援於VPN上多點封包運送,支援麥金塔作業系統上運行SSL VPN。設定上簡化,並加強IPSec復原與DHCP 主機。Cyberoam總是在技術上不斷的更新及進步,希望能帶給用戶更安全便利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