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聯達資訊代理品牌Fortinet FortiGate-800C於NSS Labs 2013測試中獲得「推薦」評級

2013 / 02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聯達資訊代理品牌Fortinet FortiGate-800C於NSS Labs 2013測試中獲得「推薦」評級
網路安全設備的全球供應商以及統一威脅管理 (UTM) 方案的市場領導者Fortinet(NASDAQ: FTNT)近日宣佈,在NSS Labs 2013年最新全面性保護、穩定度、可靠度及投資報酬率中,其旗艦級產品FortiGate-800C贏得「推薦」評級。

NSS Labs為獨立安全產品測試調查的領導者,為業界提供最完整的第三方評測,促使企業、政府機構以及所有規模的組織,提供真實調查與分析結果。NSS Labs的安全效能測試,運用了深入的工程專業,適當採用多種商業性質、開放源碼和專屬工具。是目前業界最全面的網通產品測試第三方公正平台。

本次NSS Labs測試以FortiOS 4.3.8 為作業系統的FortiGate-800C,其最後測試結果於全面性保護、穩定度、可靠度、防火牆政策模組執行(Firewall Enforcement)及安全性皆達到100%通過的安全評價,在21Kb大小的HTTP封包傳輸測試更可達到線速9.667Gbps,其性能遠遠超過同級受測的其他廠牌。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FortiGate-800C的傳輸延遲性不到10毫秒,為同等價格產品中最快的UTM解決方案最佳選擇。除了超低延遲性,FortiGate-800C還能提供6Gbps的IPS性能及2.1Gbps的防毒性能(Flow-Based),1U高度的獨立式主機機體配置2個10G SFP+高速介面及20個 1G網路介面,對需要高性能、低延遲防護的客戶而言,堪稱為理想的UTM解決方案,特別適用於政府、大專院校及金融服務…等行業。」

更多有關本次NSS Labs測試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resource_center/whitepapers/nss_labs_firewall_product_analysis.html
更多有關Fortinet的FortiGate-800C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www.unicomp.com.tw/fortinet.html
更多的相關訊息可洽Fortinet(www.fortinet.com)或代理商聯達資訊 (www.unicom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