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聯達資訊 (Unicomp)正式與Infoblox簽署代理權

2013 / 04 / 0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聯達資訊 (Unicomp)正式與Infoblox簽署代理權
聯達資訊 (Unicomp) 於本月正式宣布與致力於穩定與安全的網路核心服務設備廠商- Infoblox,簽署為該公司在台灣地區之專業代理商。Infoblox將藉由聯達資訊在國內網路資訊安全豐富的業務推廣經驗和專業技術支援的優勢下,共同經營經銷通路開發及客戶解決方案,加快擴展Infoblox 在台灣的網路核心應用服務的市場。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先生表示:「聯達資訊很榮幸成為Infoblox網路核心應用服務解決方案的台灣地區代理商,聯達資訊從成立以來就專注於資訊安全及網路優化的解決方案,此次代理Infoblox產品線,可結合公司既有代理的網路資訊及系統資料庫安全稽核產品線,再加上公司內的業務團隊及通過Infoblox CICE/CICA的技術人才,相信很快地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資訊安全的環境下,能快速提供給客戶更好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
Infoblox台灣區總經理吳圳先生表示:「Infoblox針對DNS、 DHCP、IP地址管理(IPAM)、 RADIUS、 NTP、IPv4/IPv6位址轉換…等核心網路服務能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功能,不須升級既有的網路設備,即可達到網路存取控制,提供高可用性、高安全性、即時備援、分散式部署集中管理制的機制。並提供認證型DHCP的機制,滿足NAC的基礎應用。此次與聯達資訊簽署代理合約,就是希望借重聯達資訊的強大通路資源和技術能力,能讓Infoblox的解決方案成為台灣各行各業在網路核心應用服務解決方案時的第一個選擇。」


關於Infoblox
Infoblox (NYSE:BLOX)成立於1999年,致力於幫助客戶有效控制其網路。其中Infoblox Trinzic DDI 是世界上以設備為基礎的整合式DNS、DHCP 和IP 地址管理(IPAM)領導產品,它提供Infoblox Grid? 架構,使其成為了世界上最先進的高可用性、可容錯、可擴展的DDI 解決方案,還可確保99.999% 的網路服務運行時間。 Trinzic DDI 在網路服務能提供“單一平台式”即時監看功能,從而在出現問題時能夠針對問題做出決策。
Infoblox解決方案幫助全球25個國家超過6,100家企業和服務提供者提高了網路的可用性、安全性和自動化水準。



關於聯達資訊
聯達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7年,專業於網路安全及通訊產品代理商,本著「專精」及提供?網路安全優化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贏得許多大廠的肯定。目前代理了包括 A10、ARISTA 、ARUBA、BlueCoat 、Cambium Networks、CHALET TECH 、FORTINET 、Infoblox、Motorola、Xtera等業界網路安全領導品牌產品線,以專業的人員服務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持續提供網路安全功能技術與應用範疇,並協助經銷商夥伴提供使用者完整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關於聯達資訊更多的資訊,請參閱www.unicom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