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2013 中華數位科技個資法遵循實務論壇,歡迎報名!

2013 / 04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2013 中華數位科技個資法遵循實務論壇,歡迎報名!
個資法因應還是讓您摸不著頭緒?
透過中華數位科技輔導過的案例分享,將協助您個資法規遵循上手更容易。歡迎參與「Info Security 2013 亞太資訊安全論壇」由中華數位科技主講的2場議程,我們將與您分享台灣及日本企業成功遵循法規的實務經驗。

個資法規遵循 - 企業範例剖析 導入案例分享
時間:4/25(四) 11:00~11:40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504A 會議室
個資法上路超過半年,企業在預算、執行人力的成本考量下,選擇的因應方式也有所差異。中華數位個資顧問將於本議程分享國內B2B、B2C產業常見的因應方式,包括從IT技術、業務流程、管理制度等面向介紹實務輔導經驗。
藉由企業實際案例來深入剖析個資法規遵循的核心概念與技巧,並提供一般企業採購律師與顧問服務的方式建議,適合企業管理、稽核、法務、IT部門與會參考。
議程報名: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3/tw/seminar_register.aspx?ff=5&rr=14

日本個資法遵循實務經驗分享 -如何深化稽核使用存取紀錄
時間:4/24 (三) 11:50~12:30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503會議室
講師柴崎正道擁有美、日企業集團的資安稽核及ISO、個資保護輔導顧問經驗,針對台灣個資法也進行PDCA管理實務研究本議題鎖定「資料之所在、保護之所在」,精闢解析使用者存取軌跡的稽核策略與實務,配合日本伺服器紀錄稽核第一品牌ALog Converter進行應用介紹。
議程報名: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3/tw/seminar_register.aspx?ff=5&r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