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ophos UTM Connected 讓企業可以安全擁抱網路

2013 / 05 / 2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UTM Connected 讓企業可以安全擁抱網路
Sophos 今日發表 Sophos UTM Connected,這是該公司獲獎 UTM (統一威脅管理解決方案) 的最新版本。這個版本在 UTM 託管式端點防護中新增了獨特的網頁防護功能 (Web in Endpoint),以及適用於大型無線部署和高效能網路需求環境的強化無線能力。

隨著保護網路安全的複雜度不斷增加,企業想要完全發揮單點安全產品的理想越來越難達成。UTM 經過驗證可以解決這種問題,但絕大多數廠商只是在同一部設備裝上一層層的防護。Sophos 新發表的 Web in Endpoint 功能讓 Sophos UTM 領先其他競爭者一步,可以讓安全防護層之間彼此互動和結合,以提供更有效的防護。這種作法可簡化使用者的操作,並提供更高等級的整體防護,值得客戶信賴。

IDC 副總裁 Charles Kolodgy 表示:「小型企業面對著和大型企業一樣的安全問題,也就是員工越來越分散,而且必須用更少資源完成更多工作。有了 Sophos UTM Connected,這些企業可以取得一個整合式的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部署端點用戶端,並且和所有閘道的網頁使用原則同步。網頁安全設定越來越簡單,保護效果也更好。」

透過這個整合閘道、端點和雲端技術的獨特整合能力,Sophos UTM 可讓系統管理員獲得完全網頁防護能力,並且控制在公司網路之外漫遊的端點。當系統在各地漫遊時,這個整合性能力可以完全掌握和提供保護,如同其在辦公室內一般。而且系統管理員可以近乎即時地更新每一部被保護的端點,並且存取報告資料。

Sophos 網頁防護功能是由 SophosLabs 所支援,這是該公司的全球威脅情報中心網絡,每天可以識別並防範數萬個被感染的 URL 和數十萬個新出現的惡意程式碼變種。UTM Endpoint 和 Web Protection 的客戶可以免費獲得 Web in Endpoint 功能。

新的 UTM 無線能力可以讓企業更快速且安全地擴展和加快 VPN 存取速度。利用這個無線橋接和中繼支援能力,Sophos 存取點接觸範圍更廣,無須使用乙太網路纜線即可擴充無線訊號涵蓋的範圍。Sophos VPN 功能則為容易架設的 IPsec VPN 通道提供了流量負載平衡和故障旁路功能。

Data Integrity Services 總裁 Sam Heard 表示:「我們非常歡迎這個 Sophos 的新版本,而且相信這個產品可以為客戶帶來可觀的效益,特別是員工工作場所分散的企業。企業必須確保員工受到保護,有能力防範來自網頁的威脅,而且他們需要超快的有線和無線連線速度,也因此 Sophos UTM Conntected 成為企業和員工雙贏的首選。」

Sophos 產品管理副總裁 Chris Kraft 表示:「客戶和合作夥伴都為我們 UTM 的發展藍圖貢獻了寶貴的意見,也因此我們可以研發處特別適用於業務環境的技術,Web in Endpoint 就是利用簡單做法排除複雜問題的最佳例證。因為我們擁有經過驗證的端點防護和網頁閘道安全的專業知識,因此我們有絕佳的能力可以協助 IT 系統管理員保護他們的行動工作人員,而且只要用如此簡單的做法就能讓通路合作夥伴輕鬆地部署安全防護。」

其他 Sophos UTM Connected 的相關資訊和額外功能,請參閱 http://www.sophos.com/en-us/products/unified/utm/whats-new.aspx。如需 Sophos 統一式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network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