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全新NetApp Connect 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行動存取資料時更加安全、即時且輕鬆

2013 / 05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全新NetApp Connect 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行動存取資料時更加安全、即時且輕鬆
員工使用個人行動裝置投入工作儼然成為新趨勢,這樣的趨勢不僅帶來更多的便利性,同時也提高生產力。但這樣的方式往往也對 IT 組織造成相當大的挑戰,原因是,一方面企業除了需嘗試杜絕資料外洩,另一方面又必須防止因管理行動裝置而增加的營運成本。尤其使用者為了能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存取公司檔案與文件,常採用不安全的消費級雲端服務,也因此犧牲了 IT 安全性,使企業資料曝露於風險之中。現今的企業體認到與全球緊密聯繫的價值,更為了提升遠端員工的生產力,因此需要一個能夠整合最佳使用者行動體驗,與企業級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NetApp 一直站在企業的最前線,透過與其他領導廠商的合作,為其解決伴隨BYOD 政策而來的挑戰。透過全新的 NetApp Connect 解決方案,NetApp 拓展了產品組合,讓使用者能夠安全、即時且輕鬆地存取 NetApp 儲存設備上的資料。此解決方案以購自 ionGrid 的 NetApp 技術為基礎,無須複雜的 VPN 設定或驗證,即可完美整合至 NetApp 環境,且所有資料皆可完全保留在企業內部,同時為企業提供消費者層級的簡易性。

NetApp Connect 為 NetApp 與合作夥伴提供的行動解決方案陣容 (例如 Citrix ShareFile 和 VMware Horizon Suite) 再添新軍,並持續強化它的基礎,協助 NetApp 為企業客戶帶來更全面性的功能。這些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整合了 NetApp 儲存 (或叢集式 Data ONTAP○R基礎架構) 的資料管理功能,提供一個有效率且安全的協同、資料分享、與行動裝置存取解決方案。

兼顧安全資料保護的行動存取
NetApp Connect 讓企業在享有 BYOD 降低 IT 成本與提高生產力等各種優勢的同時,企業用戶無需擔心不安全的公有雲端產品所帶來的企業資料外洩和違反法規遵循等問題。NetApp Connect 可確保所有資料皆受企業防火牆的安全防護而無須複製至雲端,這不僅為企業資料提供行動存取方式,還可控管企業 IT 維持資料與企業安全防護所需的嚴密安全性。

即時輕鬆的使用者體驗
NetApp Connect 應用程式目前可從 Apple App Store 下載,且也會發行其他行動裝置的版本,除了提供行動工作者極具吸引力的使用者體驗,不論在線上或離線狀態,也都能提供維持工作產能所需,且毫不費力的企業資訊存取方式。
NetApp Connect 使用者只需要數秒的時間,即可透過 iOS 裝置 (包括 iPhone、iPad 和 iPad mini) 輕鬆串流、檢視、下載、編輯且安全與直接地傳送企業資訊,無論資訊是位於檔案共享、Microsoft SharePoint 或透過內部網路 Web 應用程式,皆可游刃有餘。 所有文件會在螢幕上呈現精密像素繪圖,且整體外觀維持品牌一致性,讓行動裝置不僅成為工作流程當中的最佳幫手,更可提升生產力。

高效且易於管理
NetApp Connect 應用程式功能如同其他 iPhone 或 iPad 的應用程式,但卻是一個具備高度管理性的解決方案,NetApp Connect 可在行動裝置上建立安全空間 (secure container),讓 IT 隨時妥善控制內部資訊。此種建立空間 (containerised) 的方式,可消除眾多因裝置管理、BYOD 和企業法規遵循而生的疑慮。此外,這種方式也讓 IT 領導廠商能以全新風貌掌控使用者及其企業資料,不僅可維護現有規則與政策,更可輕鬆自訂使用者存取權限,以針對適當的人員、裝置、時間,授予正確的資訊 。另外,由於 NetApp Connect 不需要進行複雜的設定或複製、轉換資料,因此可供企業安心無虞地快速部署。

佐證引言
Brendon Howe | NetApp 產品與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
「現今的企業客戶正面臨一項如何順暢地連接人員、裝置和資料,並同時不犧牲 IT 安全性的挑戰。隨著 NetApp Connect 的問世,我們的客戶如今無須變更資料或安全性基礎架構,就能安全、即時且輕鬆地透過行動裝置存取 NetApp 儲存裝置上的企業資料。我們再也不需要在企業安全防護,以及與全球緊密聯繫的價值之間有所取捨。」

Jorge Pazos | 美國麻州市資訊長
「我們的警察單位、消防部門、學校系統,和其他市政服務都運行在 NetApp 提供的儲存架構之上,且都需要以行動裝置存取受防火牆保護的資料。但我們現行的資料安全解決方案,在確保遠端用戶的使用安全上,並不足以滿足我們的需要,因此我們很期待今年夏天在親身體驗 NetApp Connect 後,能夠有效簡化行動資料存取的程序,並減輕我們的用戶現在面臨的困境。」

Alan Pelz-Sharpe | 451 Research* 研究總監
「長久以來就有許多消費者服務是在企業環境中進行,員工使用個人雲端服務儲存與工作相關的檔案,以便實現輕鬆存取和共用。然而對於企業而言,這卻是一個持續存在,甚至越演越烈,且已經難以控制的問題。」

www.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