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不讓Google專美於前 Barracuda將Copy雲端儲存的免費空間擴增到15GB 並實施公平儲存方案

2013 / 05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不讓Google專美於前 Barracuda將Copy雲端儲存的免費空間擴增到15GB 並實施公平儲存方案
針對Google宣佈將統合所有產品儲存空間的消息,領先的安全性與儲存方案供應商梭子魚網路公司(Barracuda Networks)宣佈推出一項嶄新的計畫,將其Copy使用者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從5GB擴增到15GB。Copy是一項以安全的Barracuda雲端為基礎的線上檔案同步、共享與儲存服務,自推出以來不到90天已擁有近50萬全球使用者。

  Barracuda Networks儲存部門總經理Guy Suter表示:「我們認為Google的作法很棒,因此我們積極跟進,為現有和新的Copy使用者提供一個對等的免費儲存空間。我們相信使用者需要充裕的儲存空間,以充分發揮雲端效益。再者,他們也應該能夠控制佔用他們容量配額的檔案。現在,Copy除了將免費空間增加到15GB之外,並提供推薦獎勵計畫、超低價的付費儲存方案、以及公平儲存方案(Fair Storage for All),協助使用者實現更驚人的效益。」

  除了標準15GB免費儲存空間之外,Copy使用者還可以受惠於推薦獎勵計畫與公平儲存方案:

●Copy推薦獎勵計畫 - 這可以說是雲端儲存史上最具回饋價值的推薦計畫。Copy使用者每推薦一位新使用者,他們本身和被推薦者都可以獲得額外的5GB免費儲存,而且這項獎勵沒有上限。Copy推薦者平均可以獲得超過60GB免費儲存,最會推薦的使用者甚至可以獲得高達數十TB。 
● Copy公平儲存(Fair Storage for All)方案 - 有些雲端儲存是將共享檔案夾內的資料計入所有成員的個別儲存容量,造成重複支付相同的資料儲存費用。Copy則允許使用者「分割帳單」,控制那些計入他們儲存容量配額的檔案。請觀看40秒Copy公平儲存方案影片介紹http://youtu.be/m36ZMdE-vro。



Copy的設計目的是為了滿足今日線上與行動使用者的高度需求,並且提供符合企業要求的先進安全性和管控能力。這項服務的其他功能效益包括:

●多重裝置相容性 - Copy可以在Windows、Mac OSX和Linux電腦使用,並提供行動裝置支援,包括Apple iOS (iPhone、iPod Touch和iPad)與Android,而Windows Mobile也即將獲得支援。 
● 輕鬆而無限制的檔案共享 - Copy允許使用者上傳和共享任意大小的檔案,包括1080p視訊和原始檔案大小的相片,而不會如同電子郵件附件般經常受到限制。這些共享的檔案和檔案夾可以公開或隱密的傳送給任何人,並且可以從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裝置存取。 
● 更安全 - Copy提供一個取代其他雲端儲存服務的更安全替代方案。其內含的資料驗證功能會在資料送往使用者的雲端儲存之前先行檢測以確保安全,而在資料被傳送到其他裝置之前,Copy將先行驗證檔案階層的所有權(file-level ownership)。Copy也允許使用者利用內建的身分識別驗證功能,隱密的共享檔案。 
● 公司管控 - Copy將其雲端儲存和共享效益延伸到企業環境,提供使用者和群組管理功能以及公司專屬資料的管控。



供貨時程
Copy透過Copy.com (http://www.copy.com)提供,需安裝免費軟體(http://www.copy.com/install)。iOS裝置的免費app下載請參觀Apple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opy-for-ios/id546789632),Android裝置的免費app下載請去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py)。

  個人Copy帳戶提供15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付費服務方案每月9.99美元或每年99美元起,可使用多達250GB。

  公司帳戶提供創新的計費方案,無需支付個別使用者費用(per-user-fee),每年399.99美元起,可使用1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