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yberoam iNG硬系列添新血 幫您提前完備未來網路!

2013 / 05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yberoam iNG硬系列添新血  幫您提前完備未來網路!
全球領先的網路安全設備廠商Cyberoam 賽博龍,增加了兩個新的iNG硬系列型號 - CR200iNG和CR300iNG,幫助企業因應好未來網路的擴展。CR200iNG 和CR300iNG 使用高規格硬體,並匹配強悍的效能和企業所需的安全功能,以滿足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及企業安全需求(包括Web應用防火牆,應用程式可視性和控制。基於身份辨識與第8層技術,先進的威脅防護包括入侵防禦系統,閘道防病毒/防間諜-軟體,防垃圾郵件閘道,Web & 內容篩選和Outbound Spam和 VPN)。

Cyberoam資深產品副理Abhilash Sonwane談到,「中小企業越來越容易接受新技術和IT驅動的業務模式。除了對最新的安全威脅保護,他們尋求更多的可視性,控制和增強對他們的網路環境和使用者行為的瞭解。中小企業意識到他們的網路安全裝置需要高輸送量,基於身份的識別,進階威脅和應用程式保護,支援進階連結技術,像是 4 G 到單一裝置上的進階連結技術的支援。CR200iNG及CR300iNG帶給中小企業用合理的預算享受與大企業同等級的資安設備。」

預載了全新 Cyberoam OS 的iNG硬系列設備來了-最聰明和最強大的Cyberoam的硬體。全新的韌體與加密、加速等網路元件硬體緊密結合,以發揮最高的硬體效能。Cyberoam OS同時能充分表現多核心平台的效能,提供最小的延遲、使用優化的中斷率及快速路徑技術提高處理速度。iNG硬系列設備強力的硬體,包含由第二代使用奈米技術更安全的 Giga高速處理器及 Giga 乙太網路介面所組成。
Cyberoam OS 在iNG硬系列中,新增了WAF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功能,也能針對企業對外的郵件作過濾,除了效能更快之外,也提供客戶更多樣的報表格式與選擇,並且能在報表中看出網路攻擊來自哪個國家。

奕瑞科技通路事業部總經理 黃茂勳表示,「現今資料傳輸速度極快,行動裝置的倍數成長,企業服務都轉向雲端,其連結力與生產力迅速攀升,而網路安全可依靠Cyberoam iNG硬系列所提供的Gigabit吞吐量,為企業級安全性運算,準備更大的記憶體容量,讓網路安全不會是企業的瓶頸,使企業能專注於本業發展。Cyberoam iNG硬系列完美硬體設計改善超前,以符合未來的網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