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Dell 將目光投向 Cisco,發佈了劃時代的 NSA 系列產品,為促進中型企業和分散式企業發展推出了功能強大的下一代防火牆

2013 / 05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Dell 將目光投向 Cisco,發佈了劃時代的 NSA 系列產品,為促進中型企業和分散式企業發展推出了功能強大的下一代防火牆
Dell 全新推出新一代 SonicWALL 網路安全設備(NSA)系列下一代防火牆(NGFW),它能使中型組織、分支機搆、學校和政府機構擁有多層保護抵禦複雜攻擊和控制應用,同時也能確保最佳的網路性能和總體擁有成本。全新的 Dell SonicWALLL NSA 系列使得競爭對手的傳統防火牆成為過時產品,它首次為其應用領域提供了一系列通常保留給大型企業的增強功能和 10 GbE 連接能力。

NSA 系列採用了可擴展的多核硬體架構,和擁有獨家專利的免重組深度數據包檢測 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RFDPI)引擎。從 6 至 24 個內核不等,這些 NGFW 組成了足夠的安全處理能力來檢查所有網路流量 - 無論是檢測埠或協定還是在威脅進入網路之前阻止它們,都不會產生瓶頸;與競爭對手需要兩個分離防火牆的解決方案不同,Dell 的 RFDPI 引擎組合了集成防火牆和入侵防禦系統 (IPS) 的力量。如 10GbE SFP+ 介面、全狀態同步、高可用性容錯移轉和高性能 SSL 解密等高級功能,為中型組織提供了通常保留給企業級網路安全設備的功能。

『我們採用了為需求最嚴格的營運商和企業所開發的旗艦產品 SuperMassive 下一代防火牆系列中的架構』,Dell的執行董事、負責產品管理的 Patrick Sweeney 表示。『這次全新的 NSA 系列,為中小型企業客戶提供了與大企業同樣高的安全、控制和性能水準,這也是我們廣受好評的易用性和高附加值的解決方案。我們認為,憑藉我們這些劃時代的產品,我們會讓 Cisco 在重要的中端市場上面臨挑戰。』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對中型企業組織而言是一個突破,因為即使 IT 部門的需求增加和預算停滯不前,互聯網上威脅的數量和複雜性仍在不斷上升。加劇這些問題的事實是,許多中等規模的企業或分支機搆,缺乏IT專業訓練或是人員不若大規模公司的專門 IT 人員專業,因此對他們的網路安全性增加了額外的風險。採用新版 NSA 系列,IT部門可以協助公司提高效率、安全性和網路性能。

對於那些尋求分散式企業保護的組織,Dell SonicWALL 全球管理系統(GMS)為安全管理者提供了一個能管理數以千計、位置廣泛分散的 Dell SonicWALL 的安全設備一個統一的單一視圖,輕鬆管理和降低總體擁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