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ourcefire榮獲Frost & Sullivan全球NGIPS領導者大獎

2013 / 05 / 3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urcefire榮獲Frost & Sullivan全球NGIPS領導者大獎
新世代入侵防禦領導廠商Soucefire宣佈,榮獲Frost & Sullivan頒贈「2013 年全球NGIPS領導者大獎(2013 Global Frost & Sullivan Award for Product Leadership)」,此項大獎主要根據市面許多IPS產品,分析多個業務性能類別,包括產品功能、 技術創新能力、 市場認可度、客戶投資報酬率和產品品質,最後 Soucefire 脫穎而出。


Frost & Sullivan評定Soucefire 市場領導地位的原因如下: 
● 領先業界的威脅防護能力 
● 同級產品中最佳效能 
● 未知型態威脅防護 
● 基於FirePOWER? 技術可擴充平台 
● 可彈性選擇佈署為NGIPS 或 NGFW


Sourcefire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透過即時網路警知及即時使用者警知技術,搜集網路上的應用程式、網路設備、電腦裝置及使用者等資料,搭配獨家的自動調校功能,讓IPS能夠更聰明、更即時有效的防護企業網路。加上關連式分析的報表,幫助管理者篩除無用的資安事件、即時找到受害者/肇事者,以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

Sourcefire對於智能網路安全有超過10年的深厚經驗,擁有全球廣大客戶的支持與認可,且協助許多企業組織建置擁有高度安全的網路系統。除此之外,Sourcefire對於IT方案的廣度、更新度也為逸盈科技現有的代理產品線帶來更強大的助益。逸盈科技堅信Sourcefire在智能網路安全的領域中,之於逸盈科技能產生強力的加乘效果,而Sourcefire的研發成就也得到了全球用戶的共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