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ophos 獲 AV-Comparatives 防毒系統效能測試最高評等

2013 / 06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獲 AV-Comparatives 防毒系統效能測試最高評等
台北訊─Sophos 在具領導地位的國際性測試實驗室 AV-Comparatives 最新發佈的測試報告中榮獲最高評等。這份報告“Impact of Anti-Virus Software on System Performance”(防毒軟體對系統效能的影響性) 一共評測了 21 款全球知名安全產品,檢視其在執行 Windows 7 的個人電腦上的表現。

該測試實驗室一共準備了 545 種中毒情境,Sophos 的防毒產品在受測產品中並列最高分,同時整體評估成果亦獲得「Advanced +」獎項。


Sophos 工程副總裁 Mark Harris 表示:「我們很看重如 AV-Comparatives 等獨立測試實驗室的成果,因為這些機構能協助如 Sophos 等廠商強化我們的產品,同時讓客戶和企業在制定採購決策時能獲得更週詳的資訊。這個最新的獎項肯定了我們團隊的努力成果,亦即持續研發可以對抗先進威脅的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


除了榮獲該獎項外,Sophos 亦榮獲另一家知名獨立實驗室 Virus Bulletin 頒發的 VBSpam 獎項,表揚其極具競爭力的防垃圾郵件測試成績。這是 Sophos 旗下產品 Sophos Email Appliance 第二十次榮獲此一殊榮。此外,最近在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3 上進行的 Virus Bulletin 競爭性評測中,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也榮獲 VB100 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