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HP為融合式雲端打造一致性架構

2013 / 06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為融合式雲端打造一致性架構
HP今日發表全新系列的融合式雲端產品,協助客戶在混合雲的環境中,能具備更高的靈活度與創新能力,並同時節省IT管理成本。

HP為運行中的私有雲、託管雲與公有雲服務,提供全新以OpenStack?為基礎的一致性架構解決方案。除此之外,HP亦為協助企業導入私有雲推出全新軟體與服務以加速產品上市時程,並發表具備新功能的HP託管雲和公有雲解決方案。

HP營運長Bill Veghte表示:「為協助企業打造全新的IT風格,企業往往需要能在有效掌控資料的同時,同時在服務層級與交付模式擁有靈活度。唯有HP能提供這樣的產品系列與專業能力,不僅具備開放系統的創新力,更能提供企業等級的管理能力和安全性。而這對客戶來說,HP是他們可以信任與仰賴的雲端解決方案提供者。」

雲端的未來是混合且開放的
一項由HP所委託的調查指出,到2016年時,亞太區將有七成七的企業IT架構橫跨私有雲、託管雲和公有雲,成為混合式雲端。調查更進一步指出,接近五成的受訪者相信開放式架構將是重要的雲端運算新興趨勢,這代表著客戶想要一個開放式的混合雲端架構,在為企業帶來全新商機的同時,更能提供市場差異性的競爭力及更低廉的營運成本。

HP為融合式雲端提供一個以OpenStack為主的一致性基礎架構
HP Cloud OS為一開放且具備擴充性的雲端技術平台,其融合OpenStack技術能力,能協助工作量輕鬆轉移、簡化導入流程以及能強化橫跨混合雲的服務生命周期管理。

HP CloudSystem為領先業界的私有雲解決方案,內建HP Cloud OS技術,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佈署選擇。為協助客戶能快速開始進行私有雲部署,HP亦提供HP CloudSystem Enterprise Starter Suite,這項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更快速且經濟實惠的方式,讓組識開始使用豐富的應用雲服務,透過這類的解決方案,HP能為企業節省逾兩成的IT支出成本。

HP Moonshot伺服器也會支援HP Cloud OS方案,可提供簡化的佈署和管理特定的雲端工作負載,例如:專用的主機或是大型網站。HP Cloud Services不僅以OpenStack架構提供一個技術領先的公有雲服務,客戶更能在OpenStack基礎架構上評估與了解他們所需的雲端服務將可能帶來的利益。而HP亦免費提供HP Cloud OS Sandbox服務讓客戶體驗。

HP專業服務加速客戶的雲端旅程
在HP委託調查中有五成二的受訪者表示,開始導入雲端時的最大障礙是找到合適的策略夥伴。所以,為協助客戶展開雲端旅程,HP提供HP Converged Cloud Professional Services Suite

HP領先業界的雲端服務解決方案包括應用系統轉換、雲端旅程互動營及支援服務等。HP亦發表最新高效率服務,以協助客戶能擁有雲端所帶來的優勢。而這些新產品及服務包含HP Converged Cloud Support、HP Cloud Design Service、 HP Cloud-ready Networking Services、HP Proactive Care for CloudSystem與HP Applications Transformation to Cloud Services

HP企業服務加速雲端應用程式移轉
HP Enterprise Services強化雲端服務產品組合,協助客戶因應伴隨行動和企業應用程式而不斷增加的需求,包括:
? 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 for Enterprise Applications協助客戶在雲端環境中進行整合與部署應用程式時,能確保營運不中斷與資料安全性。

? HP Mobile Enterprise Cloud Solution提供客戶整套全面性管理與整合的行動諮詢與管理服務,以確保各項裝置間應用程式與資料分享的安全性。

? 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 - Private Cloud協助客戶設計、建置、管理及快速導入以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為主的私有雲服務,並能為企業共享IT服務模式打下健全基礎。

? HP Cloud Security Risk and Control Advisory Services為HP專業服務產品系列中全新產品,協助客戶能確保資料安全性,並掌握潛在資安漏洞,同時確保應用程式轉移至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合雲環境時的一致性。

HP公有雲服務簡化系統建置,並加速部署速度
全新HP Cloud Services產品協助企業客戶能在公有雲環境下,用更快更簡單地方法簡化應用程式設計,並節省其建置時程。升級產品功能包括:

? 在公有雲環境中取得別於以往、效能卓越的運算能量,讓客戶能夠順利進行巨量資料的分析。

? 由軟體定義網路(SDN)驅動的全新虛擬化私有雲網路功能:提供客戶卓越的資安保護,確保公有雲連結至實際網路時資安無虞。

? 透過簡化系統架構安裝部署的流程,以提企業IT生產力。

? 全新Bulk Import Service:提供客戶能直接上傳資料至HP Cloud Block Storage與HP Cloud Object Storage的硬碟,以加速應用程式交付。

HP財務服務幫助企業客戶快速導入雲端運算
為進一步幫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HP財務服務(HP Financial Services)推出全新彈性IT投資解決方案,讓客戶無需投入實體資本,即能因應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新產品包含:
? HP CloudSystem 的Capacity on Demand:協助客戶在建置系統時,能夠先取得額外最多三成的運算容量緩衝,降低客戶的執行風險及採購成本。

? 全新global relationship agreement:提供客戶單一維護合約及服予支援流程 ,確保雲端及傳統IT投資使用無虞。
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