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鉅晶國際代理Arista Networks交換器全系列產品

2013 / 06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鉅晶國際代理Arista Networks交換器全系列產品

鉅晶國際致力網路及資訊安全代理,今年度新增代理品牌Arista Networks,其領先的軟體技術為業界金融交易中心所指定的領導品牌。

Arista Networks 位於California從創建開始就為大型資料中心和高性能計算環境提供軟體定義的雲網路解決方案。Arista Networks 的產品群組包括 1/10/40 和 100 GbE 能力的產品,這些產品重新定義了網路結構,不僅為網路帶來可擴充性,同時顯著改變了資料中心網路的性價比。 Arista Networks 平臺的核心為可擴展的作業系統 (EOS?: 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 ,它是一種開創性的網路作業系統,能夠在多個硬體平臺之間實現單一一致性,並通過現代化的核心架構實現不中斷服務升級和應用擴展, 支援完成SDN Solution 及OpenFlow 標準通訊協定。Arista Networks 團隊彙集了來自頂尖網路公司的高端管理和工程人才。

Arista Networks 提供各應用服務伺服器快速存取,超低延遲350 Nanoseconds(350ns)的時間特色,專精功能包括:高頻交易(HFT Low Latency Trading)、VMware/XEN/KVM服務伺服器隨時搬移、多功能軟體定義切換平台、異地備援等多變的新世代伺服器需求。 可針對資安TAP solution 提供絕佳10G網路監控且在證劵期貨交易平台上提供硬體式 NAT/VRF/Multicast/ 低延遲轉換服務。

鉅晶國際產品經理表示,Arista Networks擁有世界最領先的網路作業系統,Arista EOS? 提供大型數據中心及雲端環境建置所需具備彈性與高效能 / 低延遲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EOS? 採用高度模組化的軟體設計,基於獨特的多進程狀態共用架構,將網路狀態與進程本身完全分開。這使得故障恢復和軟體增量更新能夠以細微性進程方式進行而不會影響到系統狀態。

Arista EOS? 在確保安全性、穩定性、開放度、模組化和可擴充性的同時,提供非常穩定和可靠的資料中心通訊服務。這一獨特組合有望顯著改進下一代資料中心的功能和演變。更多產品資訊請洽鉅晶國際 www.jj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