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澳洲Daramalan College中學部署Brocade Ethernet Fabric技術 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經驗

2013 / 07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澳洲Daramalan College中學部署Brocade Ethernet Fabric技術 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經驗

澳洲首都特區Daramalan College中學成功升級校園LAN與核心網路後,現為澳洲第一所部署BrocadeEthernet Fabric以支援IT營運的高中。這是該校採納Brocade (Nasdaq: BRCD)技術進行網路基礎設施升級計畫的第三階段,包含部署Brocade? VDX? 6720交換器和VCS? Fabric技術以取代傳統伺服器存取基礎建設。基於學校將使用即時視訊串流、行政應用套件等,預估現有應用的流量將快速增長,網路效能要求將大大提高,Daramalan College決定進行該網路升級。

Daramalan College是澳洲首都坎培拉最大的獨立中學,十分注重IT的運用支援教學、學習以及行政功能。這兩年來,該校已透過Brocade當地夥伴Correct Communications進行全面性的網路基礎建設更新,將整個網路提升到符合最佳實務設計的層級。

Daramalan College中學IT管理者Rob Wilson表示:「完成核心網路與校園LAN升級後,我們發現伺服器存取成為一項明顯的效能瓶頸。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雖然成功地升級,但卻看見另一個挑戰的來臨。校園網路升級後,教職員和學生更趨頻繁地應用網路服務,而我預期流量在未來兩年將達到至少兩倍成長。」

該校也已展開伺服器環境虛擬化,但由於每台伺服器的單一 1 Gigabit Ethernet (GbE)必須支援虛擬機器以及虛擬LAN與儲存的連接,使得效能因此受到衝擊。

Wilson指出:「雖然有在考慮將伺服器存取升級到10 Gigabit Ethernet,但我們也希望能部署正確的基礎建設,以滿足未來的需求。舉例來說,我們計畫的下一階段即攜帶自有裝置(bring your own device),將導致更繁重的伺服器處理負荷與線上儲存,以及使用虛擬桌面環境等。這意謂著我們需要一個不僅更快速、還要更聰明的方式連結我們的伺服器群(server farm)。」

基於因Brocade乙太網路交換器而在前二個階段成功地達到網路升級,該校毫不遲疑地選擇與Brocade及Correct Communications合作,設計一個克服伺服器應用效能挑戰的方案。Correct Communications建議該校採納Brocade VCS Fabric技術,轉移至一個彈性、關鍵任務型的光纖網路以支援高度虛擬化作業。

Brocade VDX 6720交換器現已部署成具高可用性的基礎建設,將Daramalan College伺服器群連結到其餘的網路。這些交換器在多重10 Gigabit Ethernet鏈路之上互連,建構一個低延遲的單層(single-layer)Ethernet Fabric,由多重10 GbE連結至該校的Brocade-based核心網路。

這讓該校能夠為其伺服器和儲存建立全然備援的高頻寬連接,而每一台裝置都透過10 GbE鏈路連接到Brocade VDX 6720交換器,並藉由Brocade VCS Fabric技術的智慧功能達到負載平衡以維護效能最大化。此外,這些交換器改變了伺服器間的通訊模式:自動在Ethernet Fabric上建立高效能的虛擬機器感知(virtual machine-aware)連接,而沒有任何傳統網路協定問題,這對於高度虛擬化環境而言是相當關鍵的。

Wilson表示:「我們在伺服器和網路核心之間的Ethernet Fabric部署非常成功。當我們以雙重10 GbE介面完成伺服器與儲存升級後,網路變得更敏捷、更強且更具動力。甚至連學生都有所感受、引起了不少討論。」

Wilson同時指出:「以單純網路連接等級的技術以建構校園網路的日子已成過去式。那樣的技術並無法處理今日繁重的IT工作負荷。藉由Brocade高階且具成本效益的交換器技術,我們擁有一個真正快速的網路,能夠在保持領先流量成長的速度,並且準備好未來數年預期網路流量的巨幅增長。」

更快速且更智能的伺服器連接性是促成Daramalan College IT系統進一步發展的關鍵要素,而Wilson也因為網路管理負荷大幅減輕而受惠。Brocade交換器基礎建設現已部署於網路邊緣、核心和伺服器層級,IT人員也可透過單一且易使用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based)管理平台,管理整個網路。

再者,該網路也享有世界級的Brocade服務支援基礎。Brocade在超過40個國家設有技術協助中心(Brocade Technical Assistance Center),並擁有超過170處料件補給點,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提供可靠的支援。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