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行動裝置管理領導廠商 Sophos 發表 Sophos Mobile Control 3.5 / 支援 Windows Phone 8 並可簡化報告和管理工作

2013 / 07 / 15
作者: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行動裝置管理領導廠商 Sophos 發表 Sophos Mobile Control 3.5 / 支援 Windows Phone 8 並可簡化報告和管理工作
Sophos 今日發表 Sophos Mobile Control 3.5,這是該獲獎行動裝置管理 (MDM) 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Sophos Mobile Control 3.5 擁有就地部署和服務型等兩種款式,讓中小型企業能更輕鬆地保護、監控和管理行動裝置。新版本新增了對 Windows Phone 8 的支援,並且提供報告功能和簡化的管理工作,可以容易地制定、執行和實施 BYOD (自帶設備上班) 的政策。

在幾份最近產業的評估報告中指出,當今有 96% 的企業目前都有員工攜帶企業管控設備和個人行動裝置上班的情形,促使 IT 部門必須採取新策略來保護這些裝置上的資料。實際上,即使每天都有許多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遺失,大多數使用者仍然連基本的密碼設定工作都不做;此外行動惡意軟體和駭客行為逐漸增加,許多員工卻都還是使用不安全的個人行動裝置存取公司資料─這對希望讓員工按照既有方式工作並同時保護資料的企業是一大難題。

Sophos Mobile Control 提供 IT 部門所需的完整保護,讓企業能滿懷信心擁抱員工的裝置行動能力。此一最新版本除 iPhone/iPad 和 Android 之外還支援 Windows Phone 8,並且具備自我部署和自我服務能力,讓 IT 部門可以管理裝置的所有週期,以及發生遺失和遭竊的情形。此外產品中還包含一個簡單易用的用戶端app,讓 IT 人員可以取得法規遵循狀態、訊息和支援資訊,以便進行各種報告作業和取得裝置的完整檢視。更新過的功能表、儀表板和多項工作流程的改進則能簡化管理工作。Sophos Mobile Control 3.5 的 SaaS 版本採用新的遠端 Exchange ActiveSync (EAS) Proxy,能更緊密地與企業的 IT 整合。其可以讓企業阻擋不合規範的裝置讀取電子郵件,而遠端 LDAP 支援則能讓使用者容易地連接到 Active Directory。

VIST Bank 資訊管理系統副總裁 Jack McLaine 表示:「身為金融服務機構,我們面對著非常嚴格的法規遵循和資料外洩防範需求。此外,由於員工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越來越多,我們需要一個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來保護我們的行動裝置使用者。我們有一小組 IT 人員試圖將行動安全納入工作範圍,但這是一項艱難的挑戰,因為他們需要保護的個人裝置經常遺失或遭竊。您可以想見,我們必須對行動產品組合進行最透徹的分析才行。最後我們決定 Sophos Mobile Control 是最符合我們需求的解決方案,同時還帶來了很棒的附加價值─非常簡單又非常可靠。」

Sophos 產品管理副總裁 John Shaw 表示:「目前人們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數量已經超過個人電腦,所以保護個人行動裝置已經成為任何現代化 IT 安全策略中的重要一環,但仍有許多企業無法簡單、安全地使用這些裝置。大多數行動裝置管理產品都是為了大型企業的安全專業人員所設計,並不適合中小型企業中工作已經過載的 IT 人員。我們的產品完全遵循簡單且有效的設計理念,結果是我們在去年創造了 400% 的成長,今日全球有超過 250 萬個使用者受到 Sophos Mobile Control 的保護。我們的客戶認同簡單的安全性是更好的安全性,無論是在行動性、端點或網路方面。藉由最新版本的 Sophos Mobile Control,我們能持續簡化部署和落實安全性的工作,並對所有裝置提供一致且健全的保護。」

Sophos Mobile Control 3.5 在 SC Magazine 最新的 MDM 產品評測中榮獲最高榮譽五星評價。該評比指出「Sophos Mobile Control 提供在管理和控制大量行動裝置時所需的所有特色和功能」,文中並讚賞該解決方案容易部署與管理。

如需 Sophos 行動產品組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sophos.com/en-us/products/mobile.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