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Canon iR-ADV複合機榮獲BLI「2013夏季年度之選獎」

2013 / 08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non iR-ADV複合機榮獲BLI「2013夏季年度之選獎」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2013年8月8日宣布旗下六款先進智慧型黑白及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榮獲全球領先獨立辦公設備評鑑機關—BLI買家實驗室(Buyers LaboratoryLLC)頒發「2013年度夏季年度之選 Summer 2013 Pick」獎,此次得獎機種分別為入選「節能傑出成就獎」的imageRUNNER ADVANCE C5255、以及獲頒「傑出A3多功能數位複合機獎」的imageRUNNER ADVANCE C5235/C5240/C5250彩色機種、6265/6275黑白機種。

Canon新加坡區域商務影像解決方案事業處總監Mr. Kazuhiro Ozawa說道:「身為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總是希望找尋並開發出最好的功能與應用產品,以協助我們的消費者在不損害原有工作品質與效率的前提下,持續往成為環保節能的綠色企業邁進。」「我們很高興Canon在產品功能面結合節能環保設計的努力、與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先進操控功能的可升級特性,皆獲評鑑肯定;無論企業用戶的規模大小,選擇了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機種就能依所需操作平台、進行功能變更或升級,以掌控更多使用細節與分析結果。」

Canon環保節能 勢在必為
iR-ADV C5255榮獲「節能傑出成就獎」 5顆星高度評價
BLI針對友善地球與環境維護的節能表現來進行印表機及多功能複合機類別產品的評比,在過去八個月期間的節能測試與操作實驗中,Canon iR-ADV C5255先進智慧型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證實為節能機種之一,名列「2013夏季年度之選獎」至高榮譽,獲頒「節能傑出成就獎」。

事實上,Canon iR-ADV系列先進智慧型黑白及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皆採用高節能設計,透過Canon按需定影技術(On-Demand Fixing)瞬間列印和全新pQ碳粉,即可把熱能和功率消耗減至最低,大幅減少整體的能源消耗,而當設備處於睡眠狀態時,功率消耗最低可至1W。優異的節能表現可幫助用戶大幅減少能源使用、降低能耗,同時削減其使用產品後對於整體環境所造成的損害影響。

Canon iR-ADV C5255正因為三大關鍵要素榮獲BLI五顆星級的高度評價。iR-ADV C5255在BLI實驗室的環境測試中,其能源消耗遠遠低於參與測試品牌產品的平均能源消耗量;iR-ADV C5255設計採每分鐘55頁黑白列印及每分鐘51頁彩色列印的影印列印速度,獨霸A3多功能複合機市場;iR-ADV C5255具有快於平均休眠回復時間的優勢,並提供工作檢視與驗證模式以減少紙張與耗材的浪費。

Canon ~ 今夏BLI「傑出A3多功能複合機獎」的最大贏家
iR-ADV系列五大機型C5235/C5240/C5250/6265/6275獲頒獎章
BLI每半年所進行一次的年度大賞評選活動,主要是為了選出並表揚在BLI實驗室對各個品牌各種等級的A3複合機產品所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測試及評鑑期內,不論是在可靠性、效能及商品價值上擁有最傑出表現的機種,Canon iR-ADV先進智慧型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 C5235/C5240/C5250與Canon iR-ADV先進智慧型黑白多功能數位複合機6265/6275今夏榮獲BLI評選為同級最好並頒發「傑出A3多功能複合機獎」。

在過去兩個月的測試表現上,絕無僅有的,Canon iR-ADV系列產品無論是在黑白或彩色、不同列印速度,各自展現強大功能,同時間獲獎。BLI實驗室A3多功能複合機資深產品編輯George Mikolay表示:「卓越的可靠性是贏得獎項的一大要素。Canon iR-ADV系列產品做到了,這五款機種在測試期間內幾乎零故障,展現超過五十萬次的優良運作效能,我們對於這個實驗成果感到相當驚喜。」獨具特色的是,這五款機種能夠提供易於使用、極佳掃描與高品質列印的多樣功能以滿足用戶需求。Mikolay補充說道:「用戶不只僅能操作這些機種印出令人滿意的黑體、粗體、斜體等文字黑白列印,無庸置疑地,也能使用它們來印製型錄與行銷輔宣品。」

Canon新加坡區域商務影像解決方案事業處總監Mr. Kazuhiro Ozawa說:「凡是需要客製化工作流程解決方案,以用來強化公司文件控管流程並確保資料安全與操作流暢的商務用戶,Canon iR-ADV系列產品絕對是最佳選擇。我們很榮幸能不斷推出全方位的商務影像解決方案,並獲BLI的評鑑推薦與肯定,證明Canon能以創新與有效工具,協助企業用戶在現今高度競爭的商業環境中,持續保持競爭優勢,實踐最佳協同合作、提升工作能力、增加產能的目標。」

Canon提供以評鑑測試的A3多功能複合機,列印速度從31PPM到80PPM。系列機種皆配備Canon先進科技並簡化流程,如:多張合併列印(N-up printing)、自動雙面列印、安裝Canon無後台漫遊列印,使用者可於iR-ADV上進行身分識別並於裝置上讀取個人工作內容,使用者可選取欲執行或取消不執行的工作,有效避免錯誤列印或因忘記拿取輸出文件而把文件丟棄在紙盤所造成的浪費。除此之外,透過刷卡認證,使用者可於需要時再進行列印,有效降低成本並提升效率,讓工作流程更為清晰與順暢。

BLI (Buyers Laboratory LLC)成立於1961年,是美國最具權威的獨立辦公設備評測機構之一。其專業、公正、嚴謹的態度使得BLI成為全球知名的評測權威機構;一年二次的”年度之選”獎,是BLI用來肯定在BLI專業的測試及評價期間內,在硬體及軟體表現上最傑出的商品。能夠獲頒年度大賞的機種都是因為在各個方面有著優於其他競爭機種的傑出表現,這些方面包含:穩定性、生產力、影像品質、功能性、使用及管理便利性及商品價值等,因此,能夠獲得BLI的獎項或推薦是相當不容易的,所以BLI獎項也成為全球各地消費者或IT主管在進行設備採購決策時值得信賴的依據,關於BLI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訪www.buyer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