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資通電腦持續認養家扶兒童 實踐社會關懷理念

2013 / 08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資通電腦持續認養家扶兒童 實踐社會關懷理念

資通電腦支持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扶童計劃,成為永久認養人至今已經將滿 23 年。近期收到新認養兒童的感謝函,顯示資通電腦實踐社會關懷理念數十年如一日。

『We hope to have a good harvest and enough food for our family.』這是最近從資通電腦尚比亞認養兒童 Memory 信中所看見的祈求,這些孩子的夢想只是希望作物豐收,讓他們能夠溫飽,如此簡單。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透過長期認養國內外貧窮孩童,是希望企業的小力量能夠發揮大作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也期望能夠喚起更多社會人士對弱勢社群的關注與支持,讓世界更美好。資通電腦在民國 79 年成立 10 周年之際,體悟到唯有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實際的回饋社會給予幫助,才能讓企業的綿薄之力有所彰顯。便開始資助家扶兒童,長達近 30 年之久。

此外,資通電腦不論是對 IT 人才的培育或是軟體研發,都希望能在資訊服務產業扮演幕後推手角色。有鑑於培養新一代資訊運用人才的重要性,特成立 「ArgoERP 學苑」並提供相關教材。協助進行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的 ERP 軟體應用師認證,廣受各大專院校資管相關科系師生的愛用與好評。資通也透過捐贈自行研發產品 ciMes 軟體給予台灣各大學院所,用以培育製造管理領域人才,增加就業機會,進而提昇台灣產業競爭力。資通更與經濟部商業司合作,在台灣各大專院校推動 PKI 應用教學,從民國 97 年至今已行之有年。在 PKI 競賽中提供競賽團隊 uPKI 元件,開發成不同主題。目前有超過 12 家大專校院系所選擇使用 ARES uPKI 元件做各種應用。盼望在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為台灣產學環境帶來正面影響。充分實踐資通電腦的回饋與關懷社會理念。

資通電腦簡介:
資通電腦是臺灣第一家獲准股票上市櫃的軟體公司,於業界有超過三十年的豐富經驗,為大中華區專業的管理資訊系統軟體供應商。主要服務對象遍及金融、政府和工商企業等單位。除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認證夥伴、台灣第一家 IFRS 解決方案輔導廠商、Oracle 台灣專業代理商與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外,也為台灣 LED 產業市佔第一的製造執行系統(MES)廠商、市占率最高的銀行海外分行核心系統與外匯系統供應商。卓越成就,有目共睹。

資通電腦:http://www.ares.com.tw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 02-25221351 ext. 383
註:資通、資通電腦、 ciMes 、 ArgoERP 、 uPKI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