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聯達資訊代理產品Fortinet 贏得Frost & Sullivan 2013亞太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

2013 / 08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聯達資訊代理產品Fortinet 贏得Frost & Sullivan 2013亞太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

    網路安全設備全球供應商及統一威脅管理 (UTM) 方案的市場領導者Fortinet(NASDAQ: FTNT)近日宣佈榮獲Frost & Sullivan 2013亞太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
Frost & Sullivan 是一家專注於高科技領域顧問服務與市場調查的國際市調公司。此次評選是由一組獨立專業評審負責,成員包括亞太區網通業界領袖、 Frost & Sullivan資通訊(ICT)分析團隊,基於市場策略及佔有率、產品創新、穩定性以及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標準,評估範圍涵蓋防火牆/IPSec、VPN、SSL VPN和IDS/IPS市場。
     Frost & Sullivan亞太ICT副主任Edison Yu表示,「我們認為Fortinet贏得此獎項的原因,在於它在網路應用領域不斷致力於成為資訊安全趨勢領導者。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靈活的安全解決方案,成功地滿足了現代企業的實際需求。由於Fortinet卓越的技術承諾兼具以客戶為中心的概念,讓它在2012年較前年驚人地成長了36.4%,儘管宏觀經濟不斷有新的挑戰出現,這也讓它能在此高度競爭的市場區隔中,取得更高的資訊安全市場佔有率。?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先生表示:「此次獲獎再次證明了Fortinet和我們亞太及台灣區團隊勤奮不懈地滿足了客戶的需求。我們將繼續投入更多資源在我們的團隊、通路夥伴和解決方案上,因為我們渴望成為更多企業在網路安全產品的首選廠商。」


欲了解更多Fortinet得獎相關新聞及活動相關訊息,可洽:Fortinet台灣辦事處(http://www.fortinet.com.tw/aboutus/fortinet_advantages/awards.html),電話:02-27961666;或洽代理商聯達資訊 (www.unicomp.com.tw),電話02-6606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