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Nexusguard推InfraProtect自動化防禦 成本更彈性

2013 / 09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Nexusguard推InfraProtect自動化防禦 成本更彈性

 
根據Nexusguard的研究,以ISP(網路服務供應商)業者為例,一個月便有高達500攻擊次的消耗成本,相當於一個月有500家企業被攻擊的量,這對整個資料中心的消耗來說,不管是對於人力、基礎建設的頻寬資源都相當吃力,而一般ISP的解決方式,便是增加更多的頻寬以因應。

因為,這些都是無法預估的成本,攻擊流量難以估計,週期更不一定,ISP無法隨時大量添購設備與頻寬來應戰,但在無攻擊的平常時期,這些已採購的成本又形成浪費。此外,DDoS攻擊亦會帶來間接附加損害,造成業務與聲譽上的損失,此外不僅僅是ISP業者,其終端用戶也會受到影響。因此採取InfraProtect的ISP業者,其終端客戶同時也可受到DDoS防禦的加值防護。

這些,其實也都恰好是雲端基礎架構發展的需求之一,因此,我們建議不妨同時採取雲端架構的優點,來面對這些關鍵的攻擊時刻。Nexusguard以雲端服務雲端,將此種架構帶來的彈性與價格優勢,受惠於資料中心架構的ISP與IDC代管業者等。

自Nexusguard InfraProtect推出半年以來,便受到企業們的愛戴。在初始InfraProtect Control模式中,企業可以自行掌控流量是否需接受攻擊的緩解,不過,這也需要企業內部的專業人才及DDoS防禦知識來支援。然而,隨著DDoS攻擊問題日益嚴重,ISP業者承受了更多的防禦成本。

Nexusguard也從善如流,回應客戶需求,持續精進技術,並且致力於完善服務,在InfraProtect上市半年後,推出更有彈性的選擇。如今,進一步提供了另一種InfraProtect Auto模式,當企業遭受攻擊時,將會自動化的將攻擊流量導引至Nexusguard位於世界各地的流量清洗中心,使防禦的應變速度更快、縮短反應時間。

「在Nexusguard的協助下,我們的服務穩定度持續提升,客訴量急遽減少。在減輕DDoS防禦所需的成本壓力後,也有助於我們將內部資源,更適當的運用在其他重要專案。」我們的一家ISP業客戶產品經理Terry L便表示。隨著顯著的優勢出現,例如服務具可靠性且客戶的滿意度明顯增加,此外,ISP也能夠減少了背負頻寬、設備成本的壓力,更加彈性運用現有資源,集中在核心業務的增長與擴大。

如今,Nexusguard提供了InfraProtect Control與InfraProtect Auto兩種不同模式,能讓提供更多選擇,充分符合各種ISP、IDC業者的業務需求與人力資源分配。

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nexusgu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