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D-Link新款企業級無線網路基地台採用博通的StrataGX 與5G WiFi SoCs

2013 / 09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D-Link新款企業級無線網路基地台採用博通的StrataGX 與5G WiFi SoCs

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創新方案領導廠商博通(Broadcom)公司(NASDAQ: BRCM)今日宣佈,網路方案供應商D-Link(友訊) 的新款11AC Wi-Fi 企業級無線網路基地台已採用該公司高度整合的 StrataGX? 處理器和 5G WiFi 企業級系統單晶片(SoC) 。博通的StrataGX系列和5G WiFi 系統單晶片能提供企業大量增加的頻寬,允許多個用戶同時傳輸資料且下載速度較傳統的無線網路加快十倍。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至 博通新聞室。

無線網路的需求提升、視訊用量的爆炸性成長和企業中自帶裝置(BYOD)工作型態的興起,使得傳統的網路面臨巨大的壓力。博通StrataGX 處理器搭配5G WiFi 符合 IEEE 802.11ac 標準,可使 D- Link 產品符合相關需求,提供強大的頻寬,有效提升可靠性和先進的安全功能。

D-Link交換器及安全產品事業部門協理 ML Jean表示:「D-Link已是消費型 802.11 ac產品首屈一指的廠商,當企業因高頻寬內容和行動雲資料遷移而提升高速無線網路連線到集中式有線 Gigabit 網路的需求時,D-Link也率先將 11 ac規格導入企業級產品。博通的企業級無線網路系統單晶片搭配 D-Link 整合式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先進的部署及管理工具,將可因應日益成長的無線網路工作環境連線需求。

博通副總裁暨網路運算和連結部門總經理Ed Redmond表示:「經由整合博通的系統單晶片到新款的無線網路基地台,D-Link 設備的處理效能可提升十倍且功率消耗明顯降低,可在無線網路上傳送高頻寬需求的內容供更多裝置使用,並提供企業更高品質的服務。

StrataGX BCM5301x 系列的主要特色 
*  先進雙核心ARM Cortex-A9 處理器。
*  整合式乙太網路交換器和 10/100/1000 PHYs。
*  高速 PCIe Gen 2 、 USB2.0 與 USB3.0 系統連接介面。
*  高達800 MHz 的DDR3 記憶體介面。

企業級系統單晶片 5G WiFi BCM43460 的主要特色
*  完整的MAC/PHY/Radio SoC,符合雙頻 (2.4 and 5 GHz) IEEE 802.11ac 草案 3 x 3 相容規範。
*  多輸入多輸出 (MIMO) 技術使頻譜效率加倍。
*  完全整合式的雙頻無線收發器,支援 3 x 3 天線,數據傳輸速率高達 1.3 Gbps。
*  顯式發送波束成形技術提供行動用戶 最佳的傳輸速率與涵蓋範圍。

關於博通
博通公司 (NASDAQ: BRCM) 名列知名《FORTUNE 財富雜誌》全球前 500 大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業的技術創新者與產業領導者。博通的產品協助語音、影像、數據和多媒體完美的傳輸,遍及家庭、企業及行動環境。博通提供業界最完整的先進系統單晶片和軟體解決方案,也藉由最核心的使命:Connecting Everything? 改變世界。欲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www.broad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