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A Technologies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為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的領導者

2013 / 09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 Technologies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為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的領導者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早前於《The Forrester Wave: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套件,2013年第三季度》報告中獲評選為「領導者」。

Forrester分析人員以16項協助保安及風險專業人士為其企業、企業對企業及面向客戶的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部署的準則,評估了九項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套件,並選出合適的解決方案。獲評核的CA Technologies套件,包括:CA SiteMinder、CA IdentityMinder?、CA GovernanceMinder 及CA CloudMinder。

在本次評核過程中,CA Technologies在策略界別中獲得領先的排名,亦於市場曝光率上得到最高分數。評分的準則包括:供應商人員培訓、合作夥伴及執行部署的生態系統、多重租賃技術技術及解決方案定價、整合與原廠設備生產商(OEM)關係,以及安裝基礎等。

報告指出:「CA Technologies於雲端及內部部署上,均提供一個全面的套件。CA Technologies已從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的併購者,演變成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科技的創新者。」

在過去十載,CA Technologies已開發或併購了其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套件的關鍵元件,並致力確保整個套件的整合及支援過程,得以暢順而具效率地進行。這締造了由單一供應商所提供的一個無縫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從啟動業務與保護業務之間取得平衡。

CA Technologies 安全部高級副總裁及總經理Mike Denning 表示:「身份認證已成為全新保安領域。由於雲端服務及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從不同裝置所作的全球協作日漸盛行,機構需以混合IT基礎設備運作,並必須藉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來保護其業務。我們認為Forrester的評估中,彰顯了我們眾多及整合的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套件之重大優勢,特別是我們為客戶在內部部署與基於雲端之間無縫轉移的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建設,以支援他們的混合IT環境。」

*Forrester Research, Inc. 《 The Forrester Wave: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套件,2013年第三季度 》報告,2013年9月4日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提供 IT 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管理並保護複雜的 IT 環境,支援靈活的商業服務。 機構運用 CA Technologies 軟體以及 SaaS 解決方案以加速創新腳步,改革基礎架構並保護數據與身分識別,從數據中心到雲端。 若要了解更多CA Technologies 的資訊,請瀏覽 www.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