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Zscaler任命張元正為大中華區新任總經理

2013 / 09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Zscaler任命張元正為大中華區新任總經理
全球最大的資安雲之雲端安全服務廠商Zscaler正式宣佈由張元正擔任大中華區區總經理,負責Zscaler大中華地區的業務策略發展及營運。

為了加速推動雲端運算市場發展,Zscaler網羅前Palo Alto Networks台灣總經理 張元正擔任Zscaler大中華區總經理。對Zscaler而言,台灣是個極為重要且充滿成長潛力的市場,希望藉由張總在產業、大型企業及通路發展的經驗,我們將持續地深耕這個區域,強化Zscaler在地夥伴關係,幫助客戶成功面對日趨挑戰的行動化、雲端化、虛擬化科技趨勢,而讓客戶無需擔心其公司資訊安全及可用性。

擁有東海大學資訊系學士學位的張元正先生,在台灣擁有傑出的IT市場行銷與業務開發經驗。加入Zscaler之前,張元正曾於Palo Alto Networks、Blue Coat等多家知名的IT廠商擔任重要職務,並在任職期間成功地大幅提升該企業的市場營收、佔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雲端運算為IT帶來許多變革,不光只是技術上的創新,也創造全新的獲利模式,許多企業早將雲端運算導入視為一種策略投資,而非僅是節省成本。愈來愈多的企業表示正在導入或是計畫導入雲端技術,而Zscaler也將持續投入以滿足台灣市場的多樣化需求,例如針對大型企業需求提供專業諮詢與服務,由Zscaler專家直接參與制定客戶方案,預計未來也會與合作夥伴針對中小企業推出更適合中小企業運用的雲端安全服務解決方案。

關於Zscaler

Zscaler 為企業雲端資訊安全提供廠商的業界領導商,其經營團隊是來自於超過10年經驗,多家網路安全與網路設備公司的創新者與思想先驅者,將最高效能的負載平衡技術平台建構為Zscaler的雲服務架構。雲端上的安全性(Cloud Security)在近年來雲端運算進入主流市場後,Zscaler 的服務是架構在一個突破、創新、高效能的技術平台,並可解決網路延遲的問題,以協助企業減少資訊安全風險、降低營運成本、改善資源使用率以及簡化資訊部門管理複雜性。透過 Zscaler 部署在全球各地的雲基礎架構,來提供全新的隨選即用商業模式;企業客戶經由支付實際使用之服務費,不需要額外再購買資訊安全設備,便可以直接安全地啟用雲端服務。Zscaler 相關解決方案的客戶群範圍從5個人以上的小型企業到財富前500大企業,更是電信運營商在針對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提供資訊安全服務時的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