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atchGuard 發表Windows Azure雲端運算平臺統一威脅管理方案

2013 / 09 / 2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atchGuard 發表Windows Azure雲端運算平臺統一威脅管理方案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集成安全平臺領域領導品牌,於近日發表其以 微軟Windows Azure 雲端平臺打造的統一威脅管理方案 (UTM,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鑒於全球眾多企業不斷將大量敏感性資料,應用程式和服務注入雲端,安全的資料連接至關重要。現在,這些公司可憑藉在網路,電郵,網站和內容安全領域使用 WatchGuard 綜合多層防護系統確保安全的雲端連接。

微軟 Windows Azure 整合產品行銷主管 David Aiken 表示;「Windows Azure 雲計算的靈活性,速度和經濟性使其成為了希望在使用內部基礎設施的同時,並利用雲端運算系統的客戶無法抗拒的選擇。這些客戶需要將公司資料由內部網站安全地轉移至雲端,WatchGuard 統一威脅管理平臺可使用 Windows Azure 將 on-V 延伸至雲端,並且保證在多種環境下的高度安全和無縫資料連接。」挪威 Cartagena 安全架構師 Maurice Wornhard 特別提到:「WatchGuard 通過整合雲端平臺,網路和虛擬環境為網路,電郵,網站和內容提供安全保障,可謂與眾不同。」

微軟 Windows Azure 很快就贏得了企業客戶的青睞。目前,該平臺已佔據雲端運算市場 20% 的市占率,而這一比例,根據 Forrester Research Inc 分析師 James Staten 在 2013 年 4 月份發佈在彭博新聞社文章 *《微軟 Azure 銷售額超 10 億美元,挑戰亞馬遜》的預測中顯示,有希望在本年度增至35%。

「很明顯,Windows Azure 是希望提升和拓展 IT 服務可用性,可靠性,這也是各公司不可抗拒的方案」WatchGuard 亞太區副總裁 Scott Robertson 表示:「我們很願意與微軟緊密合作,將各企業內部網路依賴的,相同級別的綜合卓越的安全系統連接至快速增長的雲端平臺。」

WatchGuard 能夠理解並十分關注企業可能無法掌控的安全問題,因為這種問題不僅可招致資金損失,而且解決起來耗時耗力。統一威脅管理方案可無縫的解決這種種問題,滿足企業利用雲環境,特別是維繫客戶感情和保證員工工作效率的需求。


關於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
自一九九六年起,WatchGuard Technologies一直是全球商業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品牌,結合採用業界標準的硬體、卓越的安全功能和按政策執行的管理工具,協助企業面對網路安全挑戰。WatchGuard為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提供簡易操作的企業級強勁防護方案。WatchGuard的智能防火牆系列透過完美整合多項資安服務,提供智能安全功能;以單一控制台實施及維護服務;並以智能效能確保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配合商業腳步,安全營運。WatchGuard產品由創新的支援計劃WatchGuard LiveSecurity為後盾。WatchGuard的總部設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辦事處遍布北美洲、歐洲、亞太區及拉丁美洲。有關進一步資料,可瀏覽www.watchgu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