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惡意連線將導致企業置身於風險之中

2013 / 10 / 2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惡意連線將導致企業置身於風險之中
根據中華數位與ASRC研究中心抽樣調查,台灣的企業約有76.23%曾發生非預期經由公司內部連往外部的危險IP。這些危險連線的發生,可能肇因於企業內部遭到入侵、潛在的殭屍電腦,或安裝免費或不明軟體發出的異常連線。這些異常連線,會造成頻寬、連線品質被佔用、企業內部的電腦遭到遙控、發送垃圾郵件,或各種長期的竊資與洩密事件。部份的非預期連線十分低調,如未有相關設備持續監控,並不容易發現。

面對非預期的可疑對外連線,中華數位科技Content SQR提供完整的惡意連線資料庫,可有效揭露,並阻擋此類惡意連線的發生。一旦內部電腦試圖透過網路連往惡意的目的端,管理者除可以預先設定阻擋動作外,Content SQR也可進一步產生相對應的訊息記錄與報表,並指出試圖連線的電腦IP及電腦的所有人,提供管理者做後續的調查、稽核。

網路攻擊與入侵的行為有越來越精緻化的趨勢,企業內部電腦中毒、遭到入侵的管道也變得十分多元,防毒軟體顯然無法完全屏障全面的惡意行為,中華數位科技Content SQR除了可協助企業減低由內部爆發的資安風險外,更可協助您早期發現內部潛在的資安問題。

產品與服務洽詢:02-25422526

關於Softnext中華數位科技:
秉持著【We Secure Your Content】的理念,致力於電子郵件安全、網路內容安全、企業資料保護的技術研究與開發,以提供完善的資訊內容安全解決方案及應用服務,協助企業以符合法規規範的方式進行資訊內容安全管理。

研發產品榮獲多項創新研發大獎,廣受企業愛用與肯定:
經濟部技術處「產業創新成果表揚」、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資策會MIC調查「大型企業十大資安產品信賴品牌」及「電郵安全領導品牌」
DigiTimes「2010年資安產品滿意度調查」郵件管理企業理想品牌第1名
網路資訊「2008台灣資安普查」郵件安全產品使用率第1名、推薦第1名

了解更多企業及產品資訊,請洽02-25422526或上中華數位科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softnext-inc.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