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富揚資訊加入Cyberoam台灣區代理商行列

2013 / 12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富揚資訊加入Cyberoam台灣區代理商行列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Cyberoam公司宣佈富揚資訊成為台灣區代理商。藉由富揚資訊豐富的產品服務與市場開發經驗,擴大台灣區通路發展與服務。

銷售超過 125 以上國家,於UTM 市場競爭中Cyberoam在世界各地脫穎而出。Cyberoam 為專注於通路銷售發展為核心的公司,並與全球各地銷售夥伴結合與加強合作關係。獨特的功能和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Cyberoam目標為與通路合作夥伴共同成長,和作為最佳的 UTM / NGFW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Cyberoam現在推出次世代防火牆產品NGFW。 擁有EAL4 +安全認證等級,並提供第8層基於身份驗證的安全性,應用程式控制與可視性、入侵防禦系統、網站過濾、 HTTPS檢測, VPN (IPSec,SSL)和精細的頻寬管理。如Web應用防火牆,閘道防毒,閘道垃圾郵件過濾,以及更多額外的安全與報表功能。

Cyberoam台灣區業務經理林俊宏說:「我們非常歡迎富揚資訊加入Cyberoam通路夥伴行列。在台灣網路安全市場中,產品原廠與代理商的積極度和將直接刺激長期的銷售成長。 富揚資訊擁有非常豐富的網路安全產品銷售與服務經驗,將可協助Cyberoam進一步加強夥伴培訓、 技術支援和市場行銷。」

Cyberoam台灣區代理商,富揚資訊總經理張金銓表示:「我們很興奮開始代理Cyberoam網路安全產品。我們確信可為合作伙伴提供進一步的服務支援,最終提高銷售成績,並實現客戶和通路夥伴長期成長。」

關於Cyberoam
Cyberoam是一全球性的資訊安全設備公司,憑藉其創新的技術,提供未來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Cyberoam基於身份驗證的統一威脅管理設備,整合了多種安全功能,如狀態檢測防火牆、VPN、入侵防禦系統、Anti-Virus/Anti-Spyware、防垃圾郵件、網頁過濾、網路應用程式控制、Web應用防火牆,單一平台管理和多線路頻寬管理。Cyberoam UTM擁有ICSA、IPv6的金質標誌等認證。欲了解更多資訊,可查詢www.cybero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