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atchGuard為網路安全提供海量資料可視化工具

2013 / 12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atchGuard為網路安全提供海量資料可視化工具

整合式多功能網路安全平台全球領導品牌WatchGuard 宣佈推出免安裝、適用公有雲與私有雲的網路安全可視化解決方案 - WatchGuard Dimension?。WatchGuard Dimension?為WatchGuard旗艦級產品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UTM)平台的標準元件,提供一套能立即分辨並轉化安全課題和趨勢的可視化報告工具,加速網路專業人員制定有效安全政策的能力。
WatchGuard亞太區副總裁Scott Robertson表示:「全球的網路安全專家都告訴我們,他們淹沒在資料的日誌中,花費大量時間甚至無法找出網路的關鍵問題並做出適當的政策決定。SANS Institute*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儘管有77% 的受訪者收集系統和安全裝置的記錄並監控其中的資料,但只有10% 的受訪者有信心組織能夠分析大量資料瞭解安全趨勢。WatchGuard Dimension解決這方面的挑戰,能夠立即將原始的網路資料轉化為行動化的安全情報,提供現今使用者期待的巨量資料視覺化樣式。」
客戶都同意WatchGuard Dimension確實簡化安全管理的程序。Dicar Networks總裁 Armando Garcia說:「WatchGuard UTM不愧是整合式多功能安全平台,充分展現因應從網路犯罪到規範問題等方面的靈活度;WatchGuard Dimension?更展現高超的境界,只要按幾下就能啟動並執行。此外,使用上相當方便且簡單易懂,有助於我們的客戶從專注於找出需要採取行動的『方式』到需要採取行動的『原因』,確實解決網路安全問題。」
WatchGuard Dimension?提供使用者可視化與報告選項的畫面,以最直覺的方式呈現:
* 管理圖表:這個高層級的視圖顯示首要趨勢、首要用戶端、以及首要使用者與應用程式的相關檢視。若有需要,只要按幾下,使用者即可深入找出個別記錄資料。 
* 總結報告:使用總結報告功能時,使用者可選擇70多種報告,其中有專為高階主管、IT總監、規範長和小型企業業主量身訂製的摘要和詳細資料選項。總結報告包括特定的HIPAA及PCI規範報告,而且能夠預先排定報告傳送給使用者組織中重要的相關人員。
* 分層樹狀圖:WatchGuard Dimension?的樹狀結構稱為 FireWatch – 過濾流量的方式,讓您注意活躍中的使用者和連線的關鍵資訊,並知道哪些人和哪些程式佔用最多頻寬。這個分層樹狀圖同時提供樞紐分析、向下切入和篩選等選擇。
* 全球威脅地圖:以世界地圖的形式提供多個可設定的互動檢視,能夠即時呈現各個地區的威脅資訊。這些重要的資訊有助於使用者鑑別和調整相關措施抵禦這些攻擊。

WatchGuard Dimension?即日起可由WatchGuard XTM 11.8分位下載取得。XTM 11.8分位主要增加功能還包括WatchGuard Data Loss Prevention、更新UI (網頁使用介面)兼容行動裝置,以及適用現今日趨複雜的網路環境的全新彈性VPN組態。若要瞭解11.8分位所有新功能的詳細訊息,請點選此處。欲瞭解WatchGuard Dimension?完整的功能,請點選此處。

* SANS Institute針對分析和情報的認識利用研究調查,以加強目前監控作法https://www.sans.org/press/survey-results-in-analytics-and-intelligence-being-used-but-not-effectively.php


關於 WatchGuard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是整合式多功能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智慧整合業界標準硬體、最佳安全功能及政策型管理工具。WatchGuard為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提供易於使用的企業級防護;WatchGuard產品以創新支援方案-WatchGuard LiveSecurity? Service為後盾。WatchGuard 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辦事處遍佈北美州、歐洲,亞洲、太平洋地區及拉丁美洲。請拜訪方網站: WatchGuard.com
欲了解其他促銷活動或最新消息,請於Twitter跟隨WatchGuard,注意@WatchGuardTech FB動態或參訪LinkedIn Company

WatchGuard是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