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Pivotal與歐立威共同推展企業「資料新價值」

2013 / 12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Pivotal與歐立威共同推展企業「資料新價值」

Pivotal今年4月成立即被外界高度矚目,主要藉由EMC(NYSE:EMC)及 VMware做為兩大後盾外,並聯合GE奇異公司,所共同合資新的公司,賦予著雲端應用、Big Data及Fast Data企業級平台服務。同時,所有運用及開發取之於開源軟體後,以敏捷開發團隊快速地提供企業級更多無需停機及創新服務。

Pivotal在台灣首選「歐立威科技」做為加值代理商,擴大軟體運用與結合開發方案與在地服務。歐立威科技成立至今,以開源企業級解決方案為宗旨,開拓經銷商與協助最終客戶產品與技術顧問,從最基礎地U2L(Unix to Linux)作業平台、傳統式結構式資料庫與商業智能等應用,提供企業總成本(TCO)、安全性、高使用性與效能的優勢。歐立威科技主要的客戶群以台灣前500大為主,其中以電信、製造、流通和金融行業類別居多。

然根據IDC報導,Big Data與雲端運算協助企業帶來更多商業機會,但企業必須先投入技術、擁有整合能力及控管不確定風險,Pivotal有鑑於此,結合歐立威科技軟體銷售與在地服務經驗,提供雲端運算管理、資料處理與分析及運用開發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企業級相關軟/硬體及服務。其相關解決方案包括:

Pivotal Big Data與Fast Data關鍵性巨量分析解決方案
企業因應爆炸式增長的資料量、新型態資料類型和日益嚴峻的競爭挑戰,將結構性與非結構性的資料轉換成可分析地情報與技術,讓企業更能有效與聰明駕馭Big Data獲取成功。Pivotal Big Data採用Pivotal Greenplum Database中的MPP(Massively Parallel-processing,大規模並行處理)與column式儲存資料、In-memory資料處理等技術分析與管理。企業可快速地架構與部署任何運用與分析,無論任何時刻、任何客戶與任何地點的資料,運用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洞察資料與發訣新契機。

此外,Pivotal 針對企業資料處理核心架構中,包含100﹪相容Apache的企業級Hadoop—Pivotal HD; Pivotal HD結合另一項完全相容於SQL語法的查詢引擎HAWQ, 讓企業能夠快速的開發與查詢、擴展Hadoop的能力,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外,並協助企業員工SQL性能百倍提昇與結合商業智能分析與預算運用。 在Fast Data方面,Pivotal GemFire運用in-memory 儲存空間解決方案,改善企業現有資料存儲資源的效能,同時,保存即時性的交易資料,並克服速度延遲的問題;Pivotal GemFire進一步結合Apache Hadoop創造前所未有的處理與分析速度,發展Pivotal GemFire XD分析平台。該平台亦可整合HAWQ後,增加了SQL處理能力,成為世界首款同時滿足OLTP和OLAP環境的解決方案。

Pivotal One 次世代PaaS企業級平台即服務
Pivotal One滿足企業混合雲或移植多個雲後,快速協助轉變或開發新的應用及專案的應用程序和資料服務平台。Pivotal One建構在Pivotal Cloud Foundry外,採開放的Spring開發框架,支援多項開發技術,包括Java、Ruby、Python 與PHP等,並支援RabbitMQ、Redis等中間服務件,與MongoDB、MySQL等資料庫。Pivotal One領先群雄的新技術及Pivotal敏捷開發團隊,在無需停機下快速瞬間擴展和升級,為企業帶來更多新的創新能力。 Pivotal 大中華總經理劉偉光表示:「Pivotal 的目標 無縫與透明的雲端化、應用和資料三個層面,讓企業的客戶、員工和IT團隊不必擔心服務底層的技術細節。」外,Pivotal與歐立威科技攜手合作,以電信、金融服務、政府、製造及電子商務等行業為首要目標,提供更具競爭優勢、創新開發、低成本敏捷地彈性運用與監控分折,滿足企業級服務與需求,為企業營造創新與探索新氛圍。


關於歐立威
歐立威科技主要定位為「Open Source Enterprise Solution Provider」,不斷地引進世界最具競爭力的企業級開源軟體,我們以Data-Driven解決方案為主,從基礎架構的SUSE Cloud、Pivotal tc Server與Web Server中介軟體平台、EnterpriseDB資料庫管理系統、Informatica 資料整合到Pentaho商業智慧,透過Pivotal巨量資料分析平台快速分析及運算處理,完整地提供給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最佳企業級開源軟體及全方位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