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環球IT研究顯示,應用程式正超越BYOD成為亞太及日本地區機構-IT行動性部署首要任務

2013 / 12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環球IT研究顯示,應用程式正超越BYOD成為亞太及日本地區機構-IT行動性部署首要任務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委託Vanson Bourne進行的一項新的環球《科技洞察報告:企業行動性—應用程式為王》(TechInsights Report: Enterprise Mobility–It''s All About the Apps)顯示,亞太及日本地區(APJ)機構成功的企業行動性部署已經不止是支援自攜裝置(BYOD),還要求能提供均衡服務於客戶、IT及員工需求的特定策略。

該研究調查全球各地1,300位高級IT領袖,結果顯示,雖然行動性的優勢非常明顯,但安全及隱私問題、多平台支援、預算限制以及缺乏適當技術人員是行動性採納過程中的最大障礙。

逾三分之二(68%)的亞太及日本地區受訪者(95%的中國大陸受訪者)已經具備或者計劃在一年內實施企業行動性策略。已成功實施行動性措施的機構,業績都取得由18%到24%不同程度的提升,具體表現形式為收益增加、上市時間更快、競爭地位提升、客戶體驗增強、員工生產力提高以及成本下降。例如,日本機構的軟體及服務的用戶量增加了41%,而印度企業的員工生產力提升了31%。然而,31%的亞太及日本地區機構認為行動性有更大的潛力,而42%的澳洲機構均認同此點。

報告更顯示,在IT優先級次序上,外部客戶的計劃正在超越內部BYOD項目。這顯示,面向客戶的行動計劃對業務十分重要,需要用與內部事務同樣的緊迫性來處理。面向客戶的舉措被視為一種更好地應對客戶需求以及改善客戶體驗與整體滿意度的方法。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地區解決方案策略部副總裁Vic Mankotia表示:「如今,資訊總監要應對快速的技術變化和更新,壓力巨大。行動性亦大大增加了對內部使用者及面向客戶系統而言必要的複雜性。例如,未遵守重要規章、不慎披露公司訊息或因不良的行動應用程式購買體驗而對品牌聲譽產生負面影響等可能性,都是不具備涵蓋整個企業的行動策略的機構所面臨的風險。」

該研究的具體內容: 
* 應用程式為王:傳統IT關注的是設備,但實際機遇是要關注行動應用程式。
o 71%的受訪者選擇客戶或員工的行動應用程式作為首要優先事項;而相對只有38%的受訪者選擇內部BYOD及管理員工設備為首要優先事項
* 安全及隱私問題比以往更重要 — 不僅保護設備,也要保護應用程式。
o 三分之一的受訪者將安全及隱私問題視為首要挑戰
o 對安全問題擔憂最多的是中國(49%),最少的是韓國(15%)
* 行動性改變業務的營運方式:隨著行動設備應用的增多,亞太及日本地區機構須作出改變:
o 38%的機構須重新設計安全策略及政策
o 37%的機構已改變組織結構,並重新調整職責及責任
*  亞太及日本地區機構期望企業行動性會帶來以客戶為中心的益處。
o 89%的受訪者已實現或期望實現客戶滿意度的增加
o 88%的受訪者已經歷或預期更多客戶使用其軟體及設備

Vic Mankotia表示:「CA Technologies處於獨特位置,能夠解決整個企業的行動性管理的差距。報告強調我們在行動性及其他先進技術方面的重要投資。顯然,現有的行動性管理系統未能滿足IT需求。」

按此處下載《科技洞察報告:企業行動性—應用程式為王》(TechInsights Report:Enterprise Mobility–It''s All About the Apps)白皮書,欲了解更多關於該研究的詳情,請瀏覽此處。

調查方法
Vanson Bourne於2013年5月至7月開展了一項由CA Technologies贊助的研究,其中涉及來自21個國家的金融服務、醫療、製造、公共行業及電訊領域的1,300位高級IT領導者。亞太及日本地區受訪者參與澳洲、中國大陸、印度、日本、新加坡及韓國的研究。該研究的受訪者在收入達1億美元或以上的企業中擔任IT行政人員、管理層、項目領導或企業架構師職位。欲了解更多該研究詳情,並下載白皮書,請瀏覽此處。欲下載資訊圖表,請瀏覽此處。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是全球領先的IT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協助客戶管理複雜的IT環境,確保IT環境支援靈活的商業服務。全球不少機構均利用CA Technologies軟體及SaaS管理方案加快創新步伐,改革基礎設施,加強數據資料的安全性,CA Technologies的解決方案涵蓋數據中心以至雲端運算環境。欲獲取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網站www.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