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中飛科技正式代理APT防禦領導者 Lastline全系列產品

2013 / 12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中飛科技正式代理APT防禦領導者 Lastline全系列產品

       Lastline, Inc. 由研究學者Engin Kirda、Christopher Kruegel和Giovanni Vigna於2011年共同成立。這幾位學者在防禦惡意軟體和對抗惡意攻擊對策方面不僅榮獲學術獎項的肯定,也在此領域擁有崇高的聲譽。而今他們將多年的研究成果成功地進行了商業化。這幾位Lastline的創辦人同時也是頂尖惡意軟體研究機構iSecLab實驗室的成立者,在自動化高解析分析和偵測惡意軟體的研究領域中,iSecLab研究機構是目前全球公認的領導者。iSecLab知名的成就有Anubis及Wepawet雲端運算的惡意軟體分析工具。 

 中飛科技致力推行資訊安全多年,特將Lastline引進台灣,提供給全台專業IT經理人與專業資安廠商一個極佳的APT防禦解決方案,並於2013年12月20日舉辦正式簽約儀式,正式代理Lastline。

Lastline 先進砂箱(Advanced Sandbox)利用CPU模擬(CPU emulation)技術,並且主動於網路上爬找惡意程式的情資,進而建立出龐大資料庫來大幅提升APT惡意程式的偵測率。讓各式新型態、客製化、具規避性的APT惡意程式無所遁形。
Lastline 提供兩種佈署模式:雲端代管 (Hosted)及企業端在地 (On-Premise),彈性運用在各型態企業及組織,並可同時偵測Web與mail的流量,讓您的APT防禦網的防護更廣泛、更完整。Lastline更支援CEF 格式的syslog與API介面,讓組織可整合現行的SIEM與SOC,替組織的資訊安全防護平台提供更為完善且彈性的防禦縱深。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洽中飛科技 02-2658-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