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Blue Coat新一代Proxy 提供全面Web安全保障及廣域網優化

2014 / 01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lue Coat新一代Proxy 提供全面Web安全保障及廣域網優化

Blue Coat ProxySG S400/S500系列的完整 Proxy 版本是 Blue Coat 資安與政策實施中心的一部份,可為您的業務提供全面的 Web 安全保障及廣域網優化。

ProxySG S400/S500系列提供一種高效能的 Proxy 平臺結構,從而保護 Web 通訊並加速商務應用程式的交付。同時針對內容、使用者、應用程式、Web (HTTP/HTTPS)應用程式及協定啟用靈活、詳細的政策控制。

完全保護及控制
ProxySG S400/S500系列可對 Web 流量提供全面的保護及控制。它可啟用以下功能:強大的使用者驗證、Web 過濾、防止資料丟失或威脅的深度檢查、WebPulse? 協作防禦的安全檢查、SSL 流量的檢查及驗證、內容快取及流量優化、頻寬管理、流媒體分割及快取及各協定的方法級別控制等絕佳功能。同時具備過濾、刪除或替換 Web 內容的功能。其新的 Web 應用程式政策引擎,可提供針對 Web 應用程式的詳細可視性及控制。ProxySG S400/S500系列憑藉其內容控制及政策靈活性,成為了安全 Web 閘道的根基。更可具備採用一種解決方案向分公司提供 Web 安全及加速的能力。所有這些功能可保證分公司使用者可直接進入網際網路,擁有與總部使用者同樣的安全保護。

分層防禦安全框架
ProxySG S400/S500系列搭配合Blue Coat WebPulse,其協作雲端防禦結合超過 7,500 萬名使用者對 Web 內容及威脅的 Web 感知及響應,其資料樣本收集完整,可對集合智慧型雲端服務提供最佳現場控制。自動採用 Blue Coat WebFilter 的 ProxySG包括 WebPulse 及 Blue Coat ProxyClient,用於提供遠端使用者保護、過濾及加速。Blue Coat ProxyAV 結合 Blue Coat ProxySG 可啟用最高效能的內嵌威脅分析,包括 SSL,可選擇採用各種知名品牌的防惡意程式引擎以及啟用最新的Sandbox技術來防止惡意程式進入內部網路。經認證的 DLP 合作伙伴在 ProxySG上採用 S-ICAP 或標準 ICAP 還可安全啟用資料丟失保護整合。

無可匹敵的效能及可靠性
ProxySG S400/S500系列在新多核硬體平臺上的創新及多資源的 SGOS 操作系統可為提供 1Gbps 的吞吐量以實現高可用性部署,規模超出上一代產品 5 倍以上。SGOS 是一套專門用於 Web 對象處理的微核操作系統,設計精小,效能安全,無須經常維護或修理,效能等級長期具競爭力。健康檢查及監測可提供管理者意識,加上 Director 可啟用 ProxySG Web 閘道的中央設備、認證及政策管理。

Blue Coat以持續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支援及應用方案,以滿足客戶不同的網路安全應用需求,現行之ProxySG 300/600/900/9000系列仍然持續熱賣中。欲瞭解有關Blue Coat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bluecoat.com 電話:02-25288718,或洽台灣區代理商逸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