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Akamai完成收購Prolexic

2014 / 02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kamai完成收購Prolexic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交易代號:AKAM) 宣布已完成收購Prolexic Technologies, Inc.。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好萊塢的Prolexic為一間私人公司,是提供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以保護數據中心及企業IP應用程式,避免分佈式阻隔服務攻擊 (DDoS)。Akamai於2013年12月2日已公布雙方簽署之最終協議,Akamai將根據此協議收購Prolexic所有發行在外的股份。

Akamai與Prolexic在技術及團隊上的結合,將帶來一系列專為捍衛企業網路及IP基礎建設而設計的安全解決方案,以抵禦透過網際網路傳送的應用層、網路層及數據中心攻擊。

Akamai執行長Tom Leighton表示:「網路攻擊在全球日益增加,對企業、政府及終端用戶的經濟或聲譽均造成重大損失。現在我們已完成收購Prolexic,相當振奮的,我們的合作團隊能夠將產品的價值擴展至各產業中的網路業務。不論是網路或其他體驗,我們都致力於優化及確保『完整IP體驗』,以及在不影響網站或應用程式的表現下,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層,因應最複雜的攻擊。」

展望 (前瞻性聲明)
Akamai於2014年2月5日財報發佈會中發表對2014年第一季的展望,其中包括營收在4.26億美元至4.42億美元之間,以及非GAAP每股盈餘(EPS) 在 51美分至55美分之間,但不包括收購Prolexic造成的任何影響。Akamai正就業績報告所提出收購Prolexic的預期影響,更新指引。

Akamai預期收購Prolexic將會為第一季帶來7至8百萬美元的額外營收增長,並進一步預期此收購於這個季度內可稀釋非GAAP每股獲利約1美分。因此,Akamai目前預估2014年第一季業績表現如下﹕

* 收入在4.33億美元至4.5億美元的範圍內;而
* 非GAAP每股盈餘在 50美分至 54美分的範圍內。

有關更多收購Prolexic帶來的全年財務影響,請參照Akamai於2014年2月5日與投資人召開的2013年第四季財報發佈會。Akamai非GAAP財務指標定義可參考本公司的投資人關係網站。

關於Akamai
Akamai?為全球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協助傳送、優化及保護網上內容和業務應用。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是公司各種方案的核心,該平台覆蓋範圍廣泛,並具有可靠性、安全性、可見性與專業性。Akamai的方案能夠緊密連接行動世界,全天候隨時支援客戶的需求,並且讓企業能夠安全地運用雲端方案。想瞭解Akamai如何加速在這超高速連結世界的創新步伐,歡迎瀏覽:www.akamai.comblogs.akamai.com,並在Twitter上追蹤 @Aka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