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安全且不限裝置的遠端存取- Ericom AccessNow

2014 / 03 / 0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安全且不限裝置的遠端存取- Ericom AccessNow

現今企業組織遠端存取、BYOD、應用程式與儲存雲端化的趨勢銳不可擋,雲端虛擬運算整合解決方案供應商Ericom 日前宣布與ERP大廠SAP合作,提供SAP Business One用戶最彈性和安全的行動存取解決方案。

Ericom AccessNow以最新的HTML 5技術為基礎,使用者可藉由網頁瀏覽器隨時隨地於行動或電腦裝置上執行完整的SAP Business One系統。Ericom AccessNow提供SSL加密安全連線與畫面加速之優異技術可立即轉化SAP Business one成為安全直覺式的網頁應用程式。此外,EricomAccessNow無須在用戶端安裝任何元件,即可透過平板、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操作SAP Business One,不僅使企業組織系統維護簡易安全,更是落實BYOD安全規範的重點技術。

Ericom AccessNow之安裝與建置極為便捷,僅須設定與SAP BusinessOne的安全性認證,最後發佈URL連結予具備存取權限的員工、經銷商及合作夥伴即可立即於瀏覽器中進入SAP Business One。 Ericom台灣區總代理漢領國際強調,Ericom雲端虛擬運算整合解決方案提供企業組織遠端安全性存取、虛擬平台資源整合等功能,不僅降低企業在軟硬體建置成本,增加IT人員工作效率,同時也加強了企業內部之資料安全的防護。此次Ericom AccessNow與SAP Business one的整合運用方案,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安全性ERP最佳解決方案。

相關查詢::
https://sap.ericom.com(立即體驗)
http://www.ericom.com/accessnow-sap-businessone.asp?URL_ID=1893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4ZqYj5S9Q

新聞聯絡人
Ericom台灣區總代理
漢領國際有限公司
行銷專員陳柏翰
Tel: 02-8228-6983 ext. 25
Mobile: 0952-5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