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瞬間攔截進階威脅

2014 / 03 / 3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瞬間攔截進階威脅

McAfee近日宣佈推出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該產品是業界率先將本地和全球威脅情報,以及企業各類安全產品彙整成一個整合性安全系統。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採用獨特方法並具備進階功能,能夠有效消除從遭遇進階目標式攻擊到加以遏制之間的防護間隙。產品預計在2014年第二季上市。

 

透過共用相關安全資料並即時「指揮」採取防護措施,McAfee的解決方案能夠統合網路和端點控制,即時阻擋進階目標式攻擊。以往需要耗時數天、數周甚至數月,如今只需要幾毫秒即可達成。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McAfee 2011 年推出業界首款安全互聯 (Security Connected) 平台以來的一大躍進。

 

最近一系列受矚目的資料外洩事件突顯出企業在瞭解和應對進階目標式攻擊時所面臨的巨大挑戰。許多情況下,此類事件在攻擊發動後數天或數周內絲毫不會被察覺,因此有充裕的時間竊取企業和個人身份資訊。如今對希望保護智慧財產權並確保客戶資料安全的企業而言,快速發現並先發制人地防範進階威脅的能力,已經成為一項重要的業務優勢。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McAfee在網路、端點和資料安全方面的市場領先經驗為基礎,使企業能夠「指揮」安全防護產品,以便識別威脅模式、避免資產遭新惡意軟體威脅,並可即時防止資料外洩,為所有企業提供最佳化的安全。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充分利用 “SmartListing” 獨特技術,使各類安全產品能更充分地擷取並交換資訊 (如環境中的憑證資訊、信譽資料、特徵檔以及應用程式行為)。企業能透過這些有效情報準確、即時地對遏制威脅,或在整個企業的安全防護產品間串連起有效的防護網。一旦威脅出現,企業就能在第一時間更聰明地啟動防護措施,無須等待特徵檔或查訪雲端資料。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能結合本地威脅資料與全球威脅情報來源 ( McAfee 全球威脅情報感知系統),為企業提供真正的全面性威脅資訊。這種綜合式解決方案可對目標式攻擊提供前所未有的識別能力,並支持自訂控制項目,還可根據每個企業的獨特風險和優先順序自動實施保護。這種精確性可提供最全面和即時的防護,可以有效打擊發動破壞性攻擊的犯罪分子和駭客組織。

 

安全互聯 (Security Connected) 願景:

 

隨著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推出,McAfee安全互聯平台現在具備了一個即時資料交換框架。這一資料交換層提供即時環境資訊共用和管理,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可利用綜合性威脅情報進行自我調整威脅防護。這些領先產業的突破可強化現有McAfee解決方案的保護能力─從端點、網路到分析環境,並且提供能將合作夥伴、競爭對手以及其他協力廠商產品整合在一起以應對進階威脅的標準化資料框架。

 

        正如McAfee全球首席技術長 Mike Fey 所言:「企業每天都面臨大量的複雜威脅攻擊,我們的客戶現在急需這種具備自我調整能力的威脅防護產品。透過我們的解決方案,企業能夠更簡便地將威脅情報與因應措施相結合,從而讓客戶現有的安全產品發揮更大的保護作用,同時顯著降低營運成本。我們提供的是其他廠商才剛剛開始思考的技術,是可以進一步強化安全產品所依賴的平台。」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觀http://www.mcaf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