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全新F5 Synthesis 1.5新方案協助客戶實現高效能、安全性與營運效率

2014 / 05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全新F5 Synthesis 1.5新方案協助客戶實現高效能、安全性與營運效率

F5 Networks在新加坡 Agility 會議上宣佈於亞太地區推出可提高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構優勢的全新產品。F5 技術在加速企業組織快速部署應用的同時並優化服務配置,確保成功執行安全性、資料中心、雲端和行動計畫。F5廣泛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無間隙的延展環境,不論是在企業內部或雲端環境。

  F5新方案包括:

* 新BIG-IP version 11.5軟體,強化應用交付服務與安全性。

* 業界最強的虛擬方案,資料吞吐效能達25 Mbps至10 Gbps,支援跨越最廣泛hypervisor的混合與虛擬設備部署。

* 新的2-slot VIPRION 2200,結合F5 ScaleN 與叢集多重處理(Clustered Multiprocessing)功能,滿足企業關鍵應用服務的所有效能與延展需求。這個新方案最適用於希望擁有VIPRION的on-demand延展性,但機架空間受限或者有著功率/冷卻等相關需求而需要採納appliance規格設備的中階客戶。

F5高效能服務網路提供應用驅動彈性

  F5應用服務免除了將特定硬體綁在僅少數優先應用的限制,它運用全主動(all-active)和多客戶共享(multi-tenant)服務網路(services fabric)功能優勢,以一種可延展且容易管理的方式結合許多技術所提供的效能、安全性和可用性。

  F5於2011年首創ScaleN裝置服務叢集(device service cluster; DSC),讓客戶能以全主動組態方式配置裝置資源,實現比傳統主動/被動高可用性組態更優的資源利用。F5方案協助客戶透過下述技術改善應用效能:

* 無與倫比的應用流暢度 - 先進協定處理例如MPTCP和mobile TCP優化,以及MS SQL、FIX和BER/DER編碼能力之應用內容(profiles)。
* 優化應用交付 - WebP轉換功能,提供縮小26%影像,以及運用HTML5 Local Storage能力的應用專屬快取(per-application dedicated cache)。
* 業界最廣泛的hypervisor支援 - 包括支援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VMware ESXi 5.5、Citrix Xen 6.2和Community Xen 4.2、KVM on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4、CentOS 6.4、Ubuntu 13.04和Debian 7.1。
* 簡化DNS部署 - 高效率組態管理和優化DNS解析。
* 整合支援SPDY web協定以優化使用者經驗並強化安全性,而無需涉及Web應用伺服器基礎設施更新成本。
* SSD-enabled設備與刀鋒模組 - 增加vADC guests密度(超過競爭方案二倍)並改善效能,達到更高的應用服務效益。由SSD-enabled設備構成的F5 Synthesis High Performance Services Fabric將提供更好的規模經濟(economies of scale)和更優的應用效能,因為安全性、效能、存取控制及其他服務都能獲得更快速的處理。

無與匹敵的效能和延展性

  VIPRION藉由F5的虛擬叢集多重處理(virtual Clustered Multiprocessing; vCMP)技術,提供同級產品密度最高的多客戶共享(multi-tenant)方案,促成應用服務與低利用率ADC的高效率統合。VIPRION 2200為擁有高流量任務關鍵型Web應用的企業提供傑出的應用交付能力,包括:

* 160 G L7吞吐效能和每秒400萬L7請求(requests per second; RPS)。
* 72 Gbps SSL bulk加密吞吐效能 - 二倍於最接近的競爭者。
* 80 Gbps硬體壓縮 - 五倍於最接近的競爭者。
* 加速硬體DDoS保護,防範超過50攻擊。
* 多達40個高效能虛擬BIG-IP? guests (以及在一個32-device叢集內支援多達1280 instances),提供比其他方案更吸引人的單位價格(price-per-instance)節省。

  F5 Networks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卉嫻表示:「我們看到客戶在多樣化的實體、虛擬和雲端方案之上支援越來越多應用。2200讓企業能在一個appliance設備規格內增加可延展的處理能力,同時保有on demand系統升級能力。選擇一併部署硬體和軟體的客戶,將能輕鬆的在一個統合的服務交付fabric之內結合雙方資源。」

簡化商務模式以降低成本和複雜性

  今天的企業積極尋求適切的方法,以部署和延展廣泛的實體、虛擬和雲端方案而不犧牲未來彈性。F5以多種新的方法協助客戶輕鬆的部署和延展關鍵技術,包括:

* 擴充的AWS Marketplace帳務選項 - F5客戶可以在雲端交付應用服務,而只需支付他們所使用的資源費用。
* F5 Virtual Edition (VE) license pools精簡授權管理 - BIG-IP VE可以視需要而配置/解除配置,在一個授權群組內管理所有VE授權。
* 整合的部署選項和F5的Good、Better、Best分級授權方案 - 業界最高延展且彈性的平台,降低多重應用服務部署成本而不犧牲效能。

  許卉嫻指出:「F5透過Synthesis方案的強化設計,讓企業更輕鬆的交付應用服務,而無需仰賴單點方案或孤立的資源以支援商業應用。由於F5的整合式安全性、加速與可用性可以建置在彈性的services fabric,因此客戶能夠協調並配置他們的系統,以便有效率的支援所有類型的IT部署,並且更妥善的針對商業需求和使用者經驗而配置應用服務。」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觀f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