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Brocade延攬軟體定義網路與資料中心專家Colin Dixon擔任首席工程師

2014 / 05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rocade延攬軟體定義網路與資料中心專家Colin Dixon擔任首席工程師

資料中心光纖網路方案領導廠商Brocade (NASDAQ: BRCD)發布新人事,聘請在網路與開放來源領域擁有豐富經歷的Colin Dixon擔任首席工程師。Dixon是OpenDaylight計畫的活躍貢獻者,被公認為最具權威的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SDN)專家,特別是在可延展與分散式系統領域。

過去十年中,Dixon透過學術與產業研究計畫致力推動網路、協定與資料中心技術發展。他最近的研究成果闡述了如何利用一般商用乙太網路硬體且透過在伺服器上執行的軟體負責控制功能,以構築network fabric架構。這包括建立毫秒(millisecond)級的監控與控制能力、硬體獨立的多重路徑轉傳、以及實用的無損耗(lossless)乙太網路支援。

早在業界出現所謂的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術語之前,Dixon就已著手研究利用這項技術建構企業網路。他的研究也跨越一些影響深遠的領域,例如在End to the Middle (ETTM)和HomeOS研究計畫之下促成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在家庭內的部署。

Brocade軟體網路副總裁兼總經理Kelly Herrell表示:「Colin將心力投注於網路未來的方向,而非停留在今日的網路現狀,這對於持續努力朝建立更健全策略邁進的Brocade而言是一股重大的助力。Colin擁有深入的技術背景,涵蓋硬體和軟體範疇,將領導定義新一代的行動和雲端網路。」

Dixon在SDN領域的成就獲得業界廣泛肯定,包括對OpenDaylight計畫的貢獻。這項計畫成立的當時,他聯名提出了"Dixon-Erickson OpenDaylight Merged Controller Proposal"提案,而這項提案現在成為該計畫的核心控制器POR (plan of record)。

再者,他在標準組織的貢獻也是業界眾所周知。他在開放網路基金會(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ONF)的Forwarding Abstractions Working Group (FAWG)工作小組為Table Type Pattern (TTP)標準奠定基礎,讓交換器和控制器能以OpenFlow協定來協商更豐富的功能。他因為這項貢獻於2012年10月獲提名為傑出技術貢獻者(Outstanding Technical Contributor)。

Dixon表示:「Brocade已了解開放架構對於網路未來的重要性,並且積極致力於提供針對下一個網路世代而設計的方案。該公司積極參與包括OpenDaylight等業界組織,印證了Brocade對於其觀點的堅持與投入,同時也促使我期待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Dixon先前在多家企業組織從事研究工作,包括IBM Research的Austin Lab、華盛頓大學、Microsoft Research和Intel Research等。

Dixon將加入Brocade軟體網路事業處的工程領導團隊,致力於推動開放來源計畫例如OpenDaylight。Brocade今年延攬的其他知名軟體網路和開放來源專家包括Tom Nadeau和Benson Schliesser。

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