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普安科技-虛擬環境資料儲存與備援複製

2014 / 05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普安科技-虛擬環境資料儲存與備援複製

普安科技2014年5月宣布其EonStor DS 3000 和 EonNAS 3000 系列儲存系統與Veeam 最新版的備援及複製軟體(Backup & Replication V7)相容. Veeam 備援及複製軟體 透過最先進的虛擬資料中心(包含VMware vSphere和 Microsoft Hyper-V)技術, 可協助企業達成復原點目標(Recovery point objectives/ RPO)及復原時間目標(recovery time objectives/RTOs),有效節省復原時間,降低資料遺失風險,並大量降低資料中心建置及營運成本。這項全面性的相容測試確保普安的儲存產品能在最新的備援及複製軟體上達到最佳效能,也表示普安的儲存產品己經可以成功的應用在客戶實際的虛擬資料中心環境中。

普安科技是Veeam 的正式技術聯盟夥伴,因應虛擬資料中心的成長,企業需要更佳的設備使用率及更好的功能,這些都引導虛擬化成為資料中心樞紐的角色。更多的企業己選擇將虛擬化做為主要備援方法,而普安的儲存產品可協助在虛擬化下達到更佳的效率及可用度。普安的解決方案與Veeam 備援與複製方案結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虛擬化儲存方案。客戶資料中心的儲存使用率及效率可大幅改善,在虛擬環境下有更緊密的安全保障,也減少管理的複雜度, 這些都可降低營運成本。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虛擬化和資料保護相結合已達成更好的效率;而支援這項最新的技術對儲存解決方案來說也是不可避免的。與Veeam 備援及複製完整兼容,普安的系統可以提供使用者更好的備援能力」。

更多Veeam 備援及複製資料, 請點選這裡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樣化、高品質、值得信賴且高價值的儲存商品,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及儲存系統的專業知識。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在即使是要求最嚴苛的儲存環境和各類型客戶中。本公司的產品包括ESVA?、EonStor DS、EonStor?和EonNAS?儲存系統與SANWatch?軟體管理平台。更多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